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小白的宠物打造攻略 教你区分宝宝好坏

小白的宠物打造攻略 教你区分宝宝好坏

发布时间:16-05-20 10:0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万能的还童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小白的宠物打造攻略,给大家讲解了关于宝宝的资质以及变异宝宝的获取途径.

神武宠物成长现在是已经可以看到了,分为五种颜色。每种颜色代表的是一种成长,因为一些玩家都知道神武宠物的成长是分成五个档次的。个人认为五种成长档次从高到低对应的颜色分别是红-紫-橙-蓝-绿。相信很多人都不明白!只知道红心是最好的!  

最近有很多神武玩家都在纠结宝宝成长,的确不同的宝宝成长颜色会不一样,主要分为红-紫-黄-蓝-绿五种,那么神武宝宝成长颜色怎么看,有什么用,下面就来看看。  

红-紫-黄-蓝-绿红色最好,绿色最差,在你升到60级的时候就可以看了还可以看到宝宝的最高资质。  

1、基本作用  

红的最好每升一级全属性+1.35也就是说宝宝的攻击等于资质攻击加成+成长属性加成=最终伤害防御灵力速度气血  

紫色是1.25橙色1.15蓝1.10绿1.05资质和成长无关资质计算是另外一套  

还有我这个是65宠物的计算方法每高一个级别的宠物成长都要高0.15也就是说松果海象什么的最高的就是1.45金刚狼满的是1.55以此类推  

那是代表BB的成长值,成长从高往低排序应该是红-紫-橙-蓝-绿,越高越好。  

小白的宠物打造攻略

关于宝宝变异和非变异的区别  

1:技能可能多一个  

2:资质可能超出图鉴4%  

3:可以染色  

4:有一定嘲讽作用  

除了追求极品的玩家,也就是排行玩家。99%的变异宠物,一般仅相当于极品的普通宠物。也就是技能没多,资质也没爆。但是技能满了,资质差不多达到上限了。  

对于绝大多数玩家,变异的意义在于3和4.可以染色彰显了个性。有一定嘲讽作用(优先打变异这个很好理解),让变异宝宝作为反制宠或者血宠,有先天优势。  

神武变异宝宝获取途径:  

1、神武玩家之间的宝宝是无法交易的,一般宝宝的获取都只能玩家自己去抓捕。在野外挂机、历练等等需要战斗的游戏方式都有几率遇到宝宝,也有一定几率遇到变异的宝宝;比如低级的玩家可以去大雁塔扫塔都是可以遇到变异宝宝的哦  

2、通过还童丹重置野生的宝宝获取,有一定的几率洗成变异的宝宝,这也是宝宝的主要来源,毕竟抓宝宝太看脸了,洗宝宝也很看脸!要是能一丹变异哪就更好了!  

祝大家都能一丹洗出变异宝宝!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孩子知识教导 各类教导问题集锦

玩家分享 《神武2》新手必备十大要点

神武2新手升级指南 0-69级全攻略分享

海量经验及荣誉 高等级试炼任务详解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