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童趣 2016年春节活动初识和体会

神武2童趣 2016年春节活动初识和体会

发布时间:16-02-01 13:4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童趣,作为神武22016年的春节活动,玩家该如何进行呢,以下的神武2童趣攻略,对此进行了一个大致的解读,让玩家得到一些参考.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2童趣,作为神武22016年的春节活动,玩家可以在2月2日到2月17日,每天的10点到22点,组成5人小队,根据系统的提示,和一大波的小朋友,进行5次互动,然后,得到相关的奖励。

  神武2童趣玩法介绍:

  以个人的战斗体验为例子,同时,首先说明,如果第一时间击杀了对应的不同类型怪物,则剩余的怪物,会马上和你说拜拜,此时,就过关了;

  神武2童趣之小仙女:

  敌人为小仙女和拿着不同武器的剑侠客;

  由于是第一次打,不知道首先该打什么,于是,听从指挥,一个一个清理剑侠客,经过大概4到5分钟的战斗,最终,剑侠客被一一清除,最后,小仙女乘机溜走,得到了经验、信誉以及活动积分;

神武2童趣之小仙女

神武2童趣之小仙女

  神武2童趣之小魔头:

  敌人为小魔头和不同门派的师傅;

  可以看到,有空度禅师、大大王、牛魔王、镇元大仙、观音菩萨、菩提祖师、白晶晶,在这些敌人中,白晶晶,不是门派师傅,个人认为,要先击杀掉白晶晶,不过,由于是新活动,同样的,我们队伍,依然是一个一个击杀;

神武2童趣之小魔头

神武2童趣之小魔头

  神武2童趣之虎子:

  敌人为虎子和不同的怪物;

  怪物中,有花魂、大蝙蝠、飞翼仙子、九头鸟、金鹰、凤凰、蝴蝶精灵。其中,花魂,和其它的宝宝敌人,不是同一类,所以,个人认为,该首先击杀掉花魂;

神武2童趣之虎子

神武2童趣之虎子

  神武2童趣之小神灵:

  敌人为小神灵和不同的怪物;

  怪物中,有蛮熊、穿山甲、赌鬼、九色鹿、龙须豹、幽灵虎、霜狼,其中,赌鬼和其它的怪物类型不同,个人认为该首先击杀赌鬼;

神武2童趣之小神灵

神武2童趣之小神灵

  神武2童趣之双儿:

  敌人为双儿和一群大耳兔;

  这一关,对于大耳兔,也是难以发现不同点,所以,依次进行击杀,最终,完成了5次的童趣活动。

神武2童趣之双儿

神武2童趣之双儿

  神武2童趣玩法奖励:

  玩家和小朋友进行互动,顺利过关后,会的得到不错的经验值和信誉的奖励,同时,有活动的积分,除了这些固定的奖励,玩家还会随机得到道具的奖励,有护符、五宝等,有的玩家,得到了神兽灵等。

  神武2童趣,是2016年春节活动中,一个崭新的活动,由于活动刚开,还是有一些流程,不是很熟悉,期待有心的玩家,可以一一发现,本文的攻略,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神武2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2瑶池盛宴 2016寒假活动部分食谱

神武2瑶池盛宴 分享2016寒假活动心得

神武2冰狼入侵 2016寒假活动等你参与

神武2瑶池盛宴 2016年寒假活动怎么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