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节日道具 盘点假日中出现的物件

神武2节日道具 盘点假日中出现的物件

发布时间:15-12-29 13: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节日道具,为玩家盘点下,神武2中,那些在节日中,出现的道具,又是一年新年到,期待神武2在2016,带给玩家更多的快乐.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2中的假日活动众多,玩家可以通过神武2的假日活动,得到很多的收益。而在这些活动中,会出现一些特定的道具,而这些道具,只会在这些对应的假日中,才会出现。那么,都有什么道具,是假日指定出现的呢?

  神武2最新宝宝:

  每年的春节,神武2都会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供玩家参与,同时,在春节期间,还会有新的宝宝,具体的说,是新的神兽的加入。从神兽小马到神兽百灵羊,每年的新神兽,都和新年的属相相符合,那么,今年,神兽2会推出什么新的神兽,在猴年,就一起期待下吧。

百灵羊

百灵羊

  神武2通灵符:

  在春节期间,官方会出售新春礼包,其中,就有通灵符。可以说,很多玩家购买新春礼包,为的,就是想得到通灵符。通灵符的作用,是在洗45级以上的宠物时,将宝宝吸洗成变异。有了通灵符,玩家的还童丹消耗减少,同时,一次出变异,还有对应的成就。玩家如果人品好,可以洗出极品的变异宝宝。

通灵符

通灵符

  神武2元宵:

  严格的说,元宵,目前可以在傲来国买到。不过,在改动之前,元宵,是通过元宵节活动来获取的。元宵的作用,在于可以提高玩家宝宝的某个属性以及属性的上限。有了元宵,一些有不错技能,但是资质欠佳的宝宝,可以通过元宵,进行资质的弥补,让玩家不必再洗这些类型的宝宝。

元宵

元宵

  神武2五色神粽:

  五色神粽,出现在端午假日中。玩家可以通过端午活动来获取。五色神粽,玩家每年可以使用3个,作用是随机提高玩家一点属性。虽然有使用的限制,但是,很多老玩家,还是由于五色神粽,而获益颇丰的。一旦使用后,加点的方向,为玩家角色主要属性,则玩家就偷着乐吧。

五色神粽

五色神粽

  神武2月饼:

  月饼,为中秋节的道具。玩家通过中秋节活动获取。有使用的期限。以小月饼为例子,玩家使用后,可以得到经验值。月饼,寄托着中国人对于家乡的思念,而在神武2中,月饼,有同样的寄托之情,通过将传统节日和网游结合,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了解到传统文化,一举两得。

月饼

月饼

  神武2手套:

  手套,以及围巾等,是神武2中,圣诞节的道具。虽然圣诞节是外国的节日,但是挡不住游戏玩家的热情咯。玩家可以在野外地图,拾趣到手套等圣诞节道具,然后,推起雪人,并得到经验等不错的奖励。将外国的节日,和以唐朝故事为背景的神武2结合在一起,颇为匠心独运。

手套

手套

  又是新年到,到底在2016年,神武2,会给予玩家什么最新的惊喜,随着元旦将至,玩家又要开始新的一年征程了,新年新气象,期待神武2,可以开发出更多的有趣内容,让玩家在游戏中,找到快乐。


神武2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22015圣诞节活动 圣诞雪人节攻略

神武2015端午节活动 端午庆典玩法解析

神武2中秋节活动 赏明月猜谜品尝月饼

神武2神兽百灵羊领衔 四只高端宝宝图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