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天下无双服战队员属性 如此犀利

神武2天下无双服战队员属性 如此犀利

发布时间:15-11-27 08:42 来源:贴吧 作者:可爱的发班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天下无双服战队员属性,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2天下无双服战队员属性展示,看到天下无双A队队员的犀利属性,一起来膜拜.

  神武2天下无双服战队员属性:

  第38届服战落幕后,向天下A队发贺电,豪夺三连冠,然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天下A队更是贴出了方寸号的属性图,这个疯狂的属性实在令人震惊,相信看到这个属性图很多人都是倍感压力啊。

  天下A队的方寸号是队里的一速所在,抢一速就靠她了,这个属性是满符还有变身卡加成下的面板,速度1777!将近1800速度,别说封系一速了,估计连千速宠也是倍感压力啊,要千速宠跟上这个速度也实属不易啊,追求超高速度的同时,防御和血量也没有落下,1500的防御,7590的气血,这么给力的生存能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推倒。

神武2方寸山属性

神武2方寸山属性

  而且发班子表示方寸号的符石还没有开完,意味着方寸号的属性还能进一步的提高,绝对是令人大惊失色。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到目前为止天下A队已经曝光了狮驼和方寸号的属性,两个号的属性都已经是超乎常人,在任务符石的加成下可谓是质的飞跃。这个就是天下A队三连冠的雄厚实力!

神武2狮驼岭属性

神武2狮驼岭属性


神武2属性相关推荐:

打造犀利神武面板属性 怎样加点打宝石

数值才是硬道理 神武十二门派一线属性

神武装备高等级满属性数值 你的满了吗

神武属性 怎样让二线队伍打出一线水平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