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灵鹤打书 打造出不错的敏攻宝宝

神武2灵鹤打书 打造出不错的敏攻宝宝

发布时间:15-11-16 14: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灵鹤打书,作为神武2中的高端宝宝,灵鹤,玩家该怎么样进行打书,根据自带的技能资质等,可以将灵鹤,打造成不错的敏攻宝宝.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2灵鹤打书,灵鹤,作为神武2中,一只105级可以携带的宝宝,是一只不错的物理系宝宝,该宝宝,最大自带4个技能,对于神武2灵鹤,玩家该怎么样进行打书的操作,让灵鹤,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神武2灵鹤打书之资质介绍:

  来看下灵鹤的资质:

  攻击资质:1250到1587;

  防御资质:1150到1460;

  体力资质:1100到1397;

  法力资质:1100到1397;

  速度资质:1220到1549;

  单从资质来看,攻击资质和速度资质,是不错的。攻击资质最大可以达到1587,而速度资质最大为1549,一个不错的速攻宝宝,该具备这样的对应资质。根据这些资质,将灵鹤打造成一只敏攻宠物。

  神武2灵鹤打书之技能介绍:

  灵鹤自带技能,最多为四个:

  高级敏捷:提高速度;

  高级连击:连续的攻击;

  飞行:提高躲避率等;

  逆击:提高伤害;

  高级敏捷,可以说,让灵鹤敏攻宝宝的打造,顺理成章,本身速度资质就不错了,而加上高级敏捷,则是更加犀利。高级连击,定义了灵鹤为物理系宝宝。飞行,逆击,可以通过打书进行置换掉。

  神武2灵鹤打书之打书介绍:

  以灵鹤最大技能拥有数4个为基准:

  高级敏捷、高级连击,可以保留,而飞行、逆击,进行打书的置换。

  打书方面,可以选择高级强力、高级强壮、高级必杀等,搭配高级敏捷和高级连击;如果高级连击被打书置换掉,可以上剑气、高级必杀等;

  护符方面,根据灵鹤自身有的技能,进行选择和弥补,可以选择的护符技能,有高级强力、高级强壮、高级防御、高级勇敢、高级冲击、高级气势、高级恐吓等。

  神武2灵鹤打书,作为一只高端的物理系宝宝,灵鹤,是不错的敏攻系胚子,自带的技能,搭配通过打书的操作,让灵鹤,成为战场上,最首当其冲的攻击力量。

神武2变异灵鹤

神武2变异灵鹤(图片源自网络)


神武2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浣熊大师打书 耐攻反制皆可成极品

神武2水灵打书 可以打书置换特殊技能

神武2火羽打书 高级法系输出王者打书

神武2桂花精灵打书 可以保留生命守护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