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新手攻略 怎么样可以立足于新区

神武2新手攻略 怎么样可以立足于新区

发布时间:15-11-06 09:03 来源:叶子猪 作者:贴吧作者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新手攻略,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2新手攻略,对新区怎么样生存,进行了一个解读,到底玩家该如何在新区立足,可以参照以下的攻略.

  第一点:职业的选择。很多新手玩家会问什么职业PK比较厉害,什么门派比较适合非RMB玩家。神武是比较平 衡的游戏,在游戏里大家完全可以得到大家想要的一切。每天的活动足够你得到你想要的。宝图、押镖、星星、36 加上每天的活动。而门派我建议新手玩龙宫、MW,因为这种职业可以挂机,对于新手来说比较容易上手。至于PK,我个人觉得还是FC和普陀相对来说强势一点。

职业

职业

  第二点: 突破与不突破的好处。神武里系统会有等级限制,比如服务器等级开到40的时候,你升到40级之 前用等经验是一倍的,但是如果你要突破服务器等级的话,就要消耗当前经验的1.5倍,如果要是突破等级10以上的话,是要消耗2倍的,外加信誉也是如此。 当然了,如果时间多的玩家呢,我建议突破的。因为你时间多的话,你刷的经验足够你突破了。而且你突破的好处就是能够做到你当前做不到的活动以及任务。这样 的话会比不突破的充实很多玩法以及更早的变强!我个人还是建议突破的,这对RMB和非RMB玩家都是有好处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装备

装备

  第三点:如何快速升级。去青河封妖到10级,然后快去拜门派。冲30块钱去买个天阵,买完以后去20本里面 刷120次,注意要开双刷,这样足够你升30级的了。但是注意,一定不要升30级。刷满以后去把技能点满,然后去刷30副本也是开双刷。我告诉大家,50 级之前无限做师门这个是升级最快的方法。当然比较累,如果觉得累,可以去封妖、抓鬼、三界、吃书等等。

  第四点: 成就问题。有些玩家开区的时候喜欢刷成就。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刷八本阵那个成就的时候。你吃了4本以后,再吃是会被吃掉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你的天阵。

  第五点: 卖or不卖。大家肯定会想问挖宝或在游戏里得到的东西那些可以卖哪些不可以卖。这个我可以肯定 的告诉大家,你挖宝得到的宝石,最好是别卖。因为宝石是涨价的,以后也要用的。还有就是五宝的问题,你挖宝所得到的龟背阿之类的这个是可以换高级藏宝图, 但是这个要集齐五个菜可以挖到高级技能书。所以这个建议在前期可以卖了换神武币。古董可以交易给玩家,获取到现金。

  第六点:如何获得紫气房子?

  首先选山岳,颜色青色,然后菩提祖师。选BB的时候第一只要5种属性,魔力点最高,然后第二只耐力点最高。注意是属性点不是资质条,种类无所谓。

  这个方法不看时辰,最差是宜家宜室,我大号用这个方法一次出紫气。

玩家之家

玩家之家

  第七点: 前期宠物选择。开区的时候最好的就是洗金鹰和猫女或者狼。金鹰是用来刷副本和封妖的一个群BB。猫女和狼呢是属于物理的,因为这几个BB一般都属于好洗的,几乎都是可以不用打书。猫女主技能是高连击,狼是连击和高追,鹰就是群是主技能。这些都是必带的。

宝宝

宝宝


神武2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特色玩法介绍 多样化带来游戏乐趣

神武2龟速普陀孩子计划书 该如何设定

哪一款最好看 神武2飞行坐骑染色图示

一句话的事 神武日常活动相关总结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