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钓鱼技巧 群英荟萃最新玩法解读

神武2钓鱼技巧 群英荟萃最新玩法解读

发布时间:15-10-28 09:09 来源:贴吧 作者:放开那过妹纸ok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钓鱼技巧,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神武2钓鱼技巧,对游戏中,最新的休闲钓鱼,获取到了解和认知,到底钓鱼,玩家有什么小的技巧?

  神武2钓鱼攻略:

  关于钓鱼技巧,目前还在摸索中,首先从抛竿距离来说,大家看下每次抛竿我们的抛竿距离都是随机的,这个到底有什么用呢?LZ根据这么久的钓鱼经验来看,目前可以看出,这个距离影响你所钓鱼种类,比如:超过50的距离你就可以钓到大鱼,如果纪录个位数那么肯定是小虾米蟹之类的。所以大家以后可以根据这个来判断,然后争取在距离远的时候抓好时机钓大鱼。 另外从距离来决定你收竿的幅度,有钓过鱼的都知道,小鱼快拉杆,大鱼打消耗战,所以我想从这里可以找到一些技巧和经验,大大慢慢摸索了。

  最后要告诉大鱼钓鱼是个极具有耐心的娱乐消遣游戏,所以一定要沉得住气。另外,关于鱼的尺寸,大家可以发现鱼的尺寸不是固定的,也就是说会成长的,如有人有留意到基本上图鉴上最高尺寸都是在周一拿的,那么可以推断鱼的尺寸是在周日24点刷新的,大家可以留意下。

神武2钓鱼技巧

神武2钓鱼技巧


更多神武2群英荟萃相关资讯:

神武2钓鱼玩法探秘 四招掌握钓鱼技巧

神武2全新高级豪宅 复式建筑唯美新潮

层层获取 神武2休闲钓鱼玩法称谓介绍

神武2休闲钓鱼触发事件介绍 一一化解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