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一目了然 神武2变身卡合成新玩法介绍

一目了然 神武2变身卡合成新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15-10-20 10:11 来源:贴吧 作者:杉呦沐兮苜囿栀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变身卡合成新玩法介绍,作为神武2群英荟萃中的最新玩法,新的变身卡合成,玩家该怎么样了解呢?通过以下的攻略,玩家可以对此了解.

  很多人会觉得一堆文字数据很难看懂变身卡合成,觉得要逐字逐句的区理解很麻烦,下面,直接用两张图片来解决变身卡合成系统。

  首先是一张五行八卦图,想必大家都知道,变身卡本身都是含有这些属性的,那么这张图就是这些五行相生相克的图解一目了然。

五行

五行

  然后就是合成的全教程了。相生卡片的位置,额外属性的分析、搭配。都在这里,有了这两张图,你还在担心不会合成变身卡,使自己属性在变身后比别人低吗?

变身卡合成

变身卡合成


更多神武2群英荟萃相关资讯:

神武2变身卡 群英荟萃版卡片图鉴展示

加成犀利 神武2变身卡合成后属性图示

神武2天外魔境玩法 萌宠冒险层层闯关

神武2休闲钓鱼 群英荟萃玩法攻略解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