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心得分享 带来神武2山庄系统个人看法

心得分享 带来神武2山庄系统个人看法

发布时间:15-10-16 09:55 来源:贴吧 作者:是秂都虚伪。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山庄系统,作为神武2群英荟萃版本中的最新玩法,玩家该如何了解以及认知,通过以下的攻略,玩家对山庄系统的概况,获取到了解.

  神武2山庄系统解读:

  1.建筑搭配:

  小型的话我个人推荐是烹饪+炼药+回收,我看过几个帖子说建附魔房的, 这个我真心不推荐。

  首先附魔本来就是看脸的, 给你一张145的符, 你去附魔房把符的等级弄高, 给你弄到150 , 脸不好, 也出不了高属性, 而且也多不了多少属性, 除非你有钱一直刷附魔符, 而且山庄的订单都是要物资和信誉的, 所以我个人不推荐附魔房。

  烹饪不用说, 13星的酒都是大家期待的。

  炼药提高等级, 多出来的效果都是实打实的。

山庄总管

山庄总管

  回收的话就是你下的订单如果制作失败了, 还可以收回, 有可能获得门客用品或者其他东西,这就避免了你的资源浪费掉。

  仓库不推荐, 没什么实用性。

  中型建筑:这个好像比较没有争议, 就是客栈和兽栏

  客栈能提高遇到门客的几率,还有每天可以接到一个副本任务,有几率提高奖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每周可以去客栈那选取一次门客,3选1,我可能运气好,3个门客里面出了一个著名的,也有可能出现传奇的,都是看脸。

  兽栏就是有几率提高宠物的资质,还有几率获得一本兽决,实用性都不错。

  大型建筑:这个好像看法挺多,这边说说我自己的看法

  我自己建的是酒楼+校场

  酒楼的意义有介绍,有几率遇到传奇门客,单单就这个特点,酒楼就是必不可少的。

  校场就是可以在战斗中召唤一个门客帮忙战斗,不过这个能召唤的门客我暂时只在著名以上等级发现过,普通的暂时还没发现,我现在18个门客,3个著名也就只有一个门客是具有可以召唤的属性,当然能召唤出来的门客无疑能更好的辅助你战斗。

校场

校场

  在说说擂台吧,如果你没有像我这样可以5开刷山庄的话,你可以找几个朋友互刷擂台,这个是大部分人现在主要的物资来源,等山庄等级都提高了后在考虑改换其他建筑,这个擂台说白了就是针对庄主是和几个朋友一起经营的山庄,因为朋友有可能会偷懒,所以山庄的一切物资来源都要靠自己,那擂台就不可忽视了。

  最后就是学院了,我当初最开始的时候就是建的学院,后来换掉了,怎么说呢,我是123飞升小化生,特技对于辅助来说基本不怎么缺,最重要的一点是学院制作出来的特技符无法在和玩家的PK中使用,这个就大打折扣了,还有就是学院的特技是随机的, 就是每天随机更新3个特技,这3个特技可能都没什么用,可能都有用,我当初第一天出的3个特技是烽火,晶清,罗汉,还算不错, 然后我就开始下单,那时只能下5个单。

  我制作3个晶清,2个罗汉特技符,一张单是6小时,意思是5张特技符全部做好要30小时,可是最后制作完成收单的时候却出现了3张单制作失败,只有2张制作成功,一张晶清,一张罗汉,而且这特技符还有时间限制,好像是只有5天的时间还是7天时间了,你在这期间没使用的话这特技符就过期了,心塞,还有就是这特技符也有SP限制的,不是你有了这特技符就可以用,比如晶清,需要150SP ,你在战斗的时候也必须得有150SP才能使用这张特技符,无奈,所以这学院我个人是不建议建的,实用性不高。平时活动有辅助在就行了,能用到特技的时候可以说基本没有,除了SX和TG,但有辅助在, 也用不到你的特技符。

门客

门客

  总结下个人看法,我3级山庄5个号现在总共花掉的信誉超过了5000万,你新建一个建筑的时候必须得庄主才能建, 但升级建筑可以副庄主升级,我自己就是自己号只负责建新的建筑, 其他号负责升级那些建筑。

  现在山庄的收益我暂时还没发现,都是一直在支出,也没发现什么可以收益的地方,看后面官方会不会更新。

  还有就是你下的每个单都需要用到山庄的物资,看你下单的东西,物资也不等,而且下的单还有制作时间,比如你做一张特技符需要6个小时才能做好,你提高一个丹药的品质需要3个小时,根据东西的不同所需要的制作时间也不同。


更多神武2群英荟萃相关资讯:

神武2山庄系统介绍 有门客装备重置石

神武2全新高级豪宅 复式建筑唯美新潮

神武2天外魔境玩法 萌宠冒险层层闯关

神武2山庄玩法面面观 建筑门客逐一看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