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节日活动盘点 在游戏中过个佳节

神武2节日活动盘点 在游戏中过个佳节

发布时间:15-10-09 13: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活动节日活动盘点,玩家可以在神武2中,通过节日活动,获取到很多的收益,与此同时,玩家也通过这些活动,了解到了传统的假日含义.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随着国庆节假日的结束,众多神武2玩家开始了上学或者是上班的节奏。神武2中,玩家可以在一些假日,体验到神武2的假期活动,这些活动,让玩家可以在假日里,体验到游戏的丰富玩法,并从中,获益。那么,神武2中,假期活动,大致有哪些呢?

  神武2元旦假期活动:

  元旦活动,让玩家可以通过打雪仗等,体验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在元旦活动中,雪球大战,作为一个组队活动,玩家可以化身为虎子、小神灵等孩子外形,参与到雪球大战中,通过和队友的配合,合理使用不同的雪球,率先攒够500积分,既可以获胜了。

  除了雪球大战,还有比如夺宝奇兵等好玩的元旦活动。

神武2雪球大战

神武2雪球大战

  雪球大战 夺宝奇兵

  神武2春节假期活动:

  春节活动,更是体现出了喜气洋洋的氛围,比如新春祝福活动,为单人任务。玩家接取到任务后,大致有战斗、寻物、拜访、采集、答题部分需要完成。而玩家每天完成20次任务,既可以开启摇钱树,进行奖励的获取,不过,一旦超重,就杯具了。

  春节活动中,还有比如睦邻互助等,等待玩家参与。

神武2摇钱树

神武2摇钱树

  新春祝福 睦邻互助

  神武2清明假期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假期活动中,有踏青寻春的部分。玩家可以参与其中。和不同类型的NPC进行互动。有战斗、有答题、有掷骰子,同时,这些NPC,有弱小、普通、强大之分,对应的挑战难度,也会有所提高,玩家可以进行合适的选择。

神武2清明节活动

神武2清明节活动

  踏青寻春

  神武2端午假期活动:

  端午节,纪念屈原。而在神武2中,端午节活动名为端午庆典。玩家通过完成端午知识、制造龙舟、采集菖蒲、制作雄黄酒,最终完成祭祀屈原。然后,玩家如果幸运,则可以得到五色神粽,可以提高玩家一点随机属性点。

神武2五色神粽

神武2五色神粽

  端午庆典

  神武2中秋假期活动:

  中秋活动,玩家可以参与到比如中秋彩灯等活动中。中秋彩灯活动,玩家可以单击彩灯,然后进行答题,丰厚的奖励,在等待你获取。同时,月饼大作战等,可以让玩家通过浆糊,合成线索碎片,到达地点,找到神秘的宝藏。

神武2中秋节活动

神武2中秋节活动(源自官网)

  神武2的假期活动,还有很多,比如寒暑假活动,元宵节活动等等,通过游戏中的活动,来体验传统的节日,让现代和传统结合,不仅让游戏更为有趣,还可以传承历史文化,二者兼得,相得益彰。期待在今后的版本中,可以加入更多和节日有关的最新活动。


神武2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2015端午节活动 端午庆典玩法解析

神武夺宝奇兵 过关拿2015元旦活动奖励

神武雪球大战 2015年元旦活动详细攻略

神武2中秋节活动 赏明月猜谜品尝月饼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