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月影兔打书 可舍弃破碎之锤技能

神武2月影兔打书 可舍弃破碎之锤技能

发布时间:15-09-29 15:0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月影兔打书,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神武2月影兔打书,对该宝宝的打书相关,得到一个了解,关于月影兔的打书,玩家可以了解到更多.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2月影兔,是游戏中,一只115级可以携带的宝宝,为物理系宝宝,有特殊技能,破碎之锤。作为一只高端的物理系宝宝,月影兔,该怎么样进行打书呢?月影兔的技能和资质,玩家该怎么样进行认知,根据技能和资质,对月影兔进行打书的操作。

  神武2月影兔技能:

  破碎之锤:物理主动攻击技能。临时提高自身的命中,攻击敌人。伤害结果受自身的攻击、目标的攻击、目标的防御影响,消耗MP=自身等级×4;

  高级敏捷:速度增加20%;

  慧根:使用法术时,消耗减少30%;

  冥思:战斗中每回合恢复(自身等级×0.5)的魔法;

  从技能方面来看,慧根、冥思,可以用其它物理系高书来置换掉,比如高级必杀、高级连击等。而破碎之锤,根据资料,打击封系和辅助,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实战中,破碎之锤的PVP发挥,比PVE更胜一筹。受到自身攻击、目标攻击、目标防御的影响,在日常任务等PVE玩法中,意义不是太大,因此,也可以进行置换。

  神武2月影兔资质:

  攻击资质:1250到1587;

  防御资质:1150到1460;

  体力资质:1100到1397;

  法力资质:1000到1270;

  速度资质:1300到1651;

  可以看到,在115级宝宝中,月影兔的攻击资质,为上乘,而攻击资质,是一只物理宝宝存在的价值所在。月影兔的防御资质,略有不足,玩家可以通过打书,对其进行弥补,而体力资质,位于一般的水平,法力资质忽略不计,速度资质为115级宝宝中的佼佼者。

  神武2月影兔打书:

  关于月影兔的打书,可以舍弃破碎之锤,而进行其它高书的搭配选择。

  以4技能为例子,可以打高书为高级必杀、高级强力、高级防御、剑气。

  高级必杀,高级强力、剑气,为月影兔提高物理输出的能力,而高级防御,补充月影兔的防御能力,而月影兔的打书,不止这一种,玩家根据自己月影兔的技能和资质,打造出不同的月影兔,护符方面,则根据打书置换掉的技能,来进行选择。

  神武2月影兔,是游戏中,一只带有特殊技能的宝宝,不过,不是每个特殊技能,都是有全面的表现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对宝宝的需求,进行合理的打书操作,因人而异,各取所需,从而让玩家的月影兔,成为最犀利的物理系宝宝。

神武2月影兔

神武2月影兔

神武2月影兔

神武2月影兔


神武2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浣熊大师打书 耐攻反制皆可成极品

我有飞花逐月 神武2瑶池天女怎么打书

神武2火羽打书 高级法系输出王者打书

神武2鹿灵怎么打书 塑造敏攻或血耐宠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