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解读25日更新内容 全新玩法值得期待

解读25日更新内容 全新玩法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15-09-27 03: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内容群英荟萃25日正式更新了,来一起讨论下更新内容吧。

【群英荟萃】  

1、全服开放钓鱼玩法,5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单人或组队在青河镇外、长安城外、傲来国、花果山、桃花岛等地的“渔夫”处购买鱼竿进行钓鱼;维护后钓鱼成绩榜将重新收录最近一周的数据。  

钓鱼可以兑换成活动积分,可以进一步兑换宝图等物品。  

2、全服开放人物符石系统,详情可以在帮助中心“系统相关”-“其他系统”-“人物符石”页了解。  

之前有高人预测过,激活二重需要至少消费700W神武币,所以这是开放给土豪的。  

3、全服开放“天外魔境”活动,每天12点至24点期间整点时有概率触发。  

差不多就是纯BB战斗。  

4、全服开放跨服切磋功能,5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单人或组队在长安城(434,118)的“雷药儿”处参与。  

跨服切磋,不会局限于本服PK了。  

5、全服开放山庄系统,服务器等级达到100级以后10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临仙镇(97,90)的“公输乐”处建立山庄。  

建立山庄,新系统,值得一弄。让游戏不再单调。  

6、全服开放高级豪宅功能,详情可以在长安城(513,249)的“车夫”处了解。  

进一步美化自己的房子。  

7、全服开放全新的变身卡合成系统。  

(1)右键点击变身卡,可选择打开全新的合成变身卡界面。  

(2)原有的变身卡合成属性不受影响。但新获得的合成属性会替换原有效果。  

可以通过此系统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8、9月25日10点至10月11日24点期间,5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在礼物仙子处领取“群英荟萃”礼包,获取紫灵玉、赤金瓶、修炼丹等丰富的奖励。  

以后特殊节日估计都是以双倍玉为准的礼包。  

【节日活动】  

1、2015年9月26日-9月27日,全服开放中秋节系列活动,详情可在长安城(241,174)的“太白金星”处了解。  

估计就是各种野外月饼怪。  

2、2015年9月30日,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普天同庆”、“四海升平”服务器开放测试国庆节系列活动。2015年10月1日至7日全服开放国庆节系列活动,详情可在长安城(237,176)的“护国将军”处了解。  

国庆节,估计会有类似中国象棋(暗棋)的活动。  

3、2015年10月1日至7日,每天20:00至21:00举行国庆欢乐抽奖活动,当天获得国庆活动积分满30点的在线角色均有机会获得包括神兽在内的幸运大奖。  

做满国庆节活动,挂机就能得神兽。  

温馨提示:在9月27日,可以到“礼物仙子”处领取中秋节日礼物;在10月1日至7日,可以到“礼物仙子”处领取国庆节日礼物。  

【玩法和系统调整】  

1、优化了角色与子女、鹦鹉之间的对话互动。  

丰富对话。  

2、拍卖中心增加海洋系列家具包,每周六20点正式开始拍卖。  

估计是和粉色对应的、适用于豪华房子的礼包。  

3、“群雄逐鹿”活动调整为活动当天凌晨即公布分组情况。  

可以当天提前得知分组情况,以便更好地准备。  

【BUG修正】  

1、修正了战斗中BUFF效果消失导致的气血和魔法显示异常的问题。  

2、修正了“御前科举”活动的殿试中可能同时回答两道考题的问题。  

3、修正了“御前科举”活动题库中关于盘丝洞特色的描述错误的问题。  

4、修正了宠物炼化资质时有可能未提示炼化结果的问题。  

5、修正了某些情况下首席弟子造型会刷新为默认形象的问题。


更多神武2群英荟萃相关资讯:

神武2天外魔境 群英荟萃新版玩法初识

神武2全新高级豪宅 复式建筑唯美新潮

神武2天外魔境玩法 萌宠冒险层层闯关

神武2休闲钓鱼 群英荟萃玩法攻略解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