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变身卡玩法升级 合成会获得附加属性

变身卡玩法升级 合成会获得附加属性

发布时间:15-09-26 03: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变身卡系统升级了,新推出了附加属性和技能,虽然还没有正式更新,但是先来提前了解下吧。

变身卡系统全面升级,附加属性和技能高深莫测,相信关心神武的玩家们都已经知道,变身卡合成系统已经全面升级,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单纯的合成了。  

全新的变身卡合成系统采用九宫格的形式,而最中间的就是主卡,也就是获得属性加成的变身卡,而外围的变身卡则是副卡,主要配合卡片五行来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如何获得属性加成呢?这里采取的是五行属性连线,根据主卡四边的五行颜色,再放置上下左右四张副卡,当副卡和主卡一边的五行属性相同,即可形成连线,从而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然而再根据上下左右4张副卡边边的五行属性再防止四角的副卡,当四个角落的副卡和上下左右的副卡也形成连线的时候,同样是可以获得对应属性加成。简单来说,就是争取变身卡尽量多的属性连线,从而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推荐放置顺序:中心(主卡)—>上下左右(副卡)—>四个角落(副卡)  

尽量根据卡牌的五行颜色放置,让属性加成最大化,而卡片合成系统有重置三角颜色按钮,估计是花一下代价来重置主卡四边周围的五行。  

当变身卡合成增加的属性达到一定条件,可以得到额外的属性加成,这里相信会是当属性点到达一定数值则可以获得对应的额外属性下次,例如当体质达到15点,则额外附加气血+X。  

从而可以相信,如果是力量数值达到一定数量,可以获得额外攻击加成,魔力则灵力加成,如此类推。  

那么如何将单项属性最大化呢?如何将最有用的属性加成最多呢?这个就也依据变身卡周边五行,当属性连线成功越多,加成属性也越多,所以我们最最最需要的就是这一种周边五行属性全是一样的!  

九张卡片一共有12条连线,初步估算是每成功连成一条连线则加成3点属性,有波动。  

假设一下,9张变身卡周边五行全是一样的,例如全部都是金属性,这样达到了力量加成的属性最大化,预计可以达到36点属性,那么必然会达到条件获得攻击力加成。  

当然,这个只是最理想化的单属性加成,我们再假设一下,假如属性达到15点即可获得额外加成,那么36点属性里面主攻2种属性,如6条金属性连线和6条水属性连线,也就说是18点力量和18点敏捷,那么是否获得两种额外属性加成呢?这个就要玩家去测试了。  

总而言之,12条连线,尽可能多的将其连接成功,也尽可能多的换成最有用的属性加成。  

而值得关注的是,变身卡合成还可能额外获得宠物技能!  

这里额外宠物技能估计会是低级的宠物技能,如强力,飞行,感知,审判等,这里又形成了一种新的极品卡片,那就是有额外技能的高属性变身卡,例如:高敏捷的月影兔卡片,额外获得飞行小技能,而且敏捷属性足够高,再获得额外的速度加成,那么这样的一张超级变身卡的效益远远超过了原来的变身卡。  

变身卡合成不再单一,高端合成智商不够用啊,这个又再激起大家动脑勐刷的动力了!而且那些没有的变身卡也变得有用了,不再只是用来喂小精灵了,注意变身卡的五行,收集最好的五行变身卡,助你变身卡属性大增!


更多神武2群英荟萃相关资讯

神武2天外魔境 群英荟萃新版玩法初识

神武2全新高级豪宅 复式建筑唯美新潮

神武2天外魔境玩法 萌宠冒险层层闯关

神武2休闲钓鱼 群英荟萃玩法攻略解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