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从神武2服战说起 BB物理和法术系解读

从神武2服战说起 BB物理和法术系解读

发布时间:15-09-21 10:25 来源:贴吧 作者:liqiang461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神武2服战说起,在此次的神武2服战中,单法宝宝很多,那么,关于服战使用单法宝宝,玩家该怎么样认知和熟悉呢?怎样随着潮流,进行宝宝选择.

  神武2最新服战宝宝解析:

  这届服战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单法宝宝多了起来,注意是单法,飞花逐月特殊技能宝宝首发。

  这个可以说是克制首发仙兽专用的,首先仙兽血防都很高,攻击低,造成灵力不高,然后仙兽现在基本都是带高级幸运,高级神佑或者高级保命,这样法宝宝本来生存能力不强,但是可以多加血耐,灵力少一点,打高级厄运和高级审判,这样伤害一叠加打仙兽都可以打上千血,也就是所谓的相生相克,本来对方首发逐月飞花单法宝宝,这边就应该首发暴力功宝宝,仙兽打不动耐法宝宝,但是耐法可以打得动血耐仙兽,耐法宝宝打不动暴力功宝宝,因为灵力都差不多,而且没有高级厄运和高级审判的加成的话,打普通宝宝也就400多血,然后是血耐宝宝克制暴力攻宝宝,形成一个循环,这样也挺好,相生相克,大家都有个互相猜测的机会,宝宝也不在是单一的种类,也行以后什么类型的宝宝都会多起来。

  平民玩家就别随便跟风了,服战单法宝宝固然好,但是修炼跑的也很难,而且在平民之间仙兽几乎没有,都是那些攻宝宝,攻击很高,灵力也不低,如果要是用你修炼低的单法宝宝灵力低的宝宝打人家的功宠,估计都打不出来血。

  其实在以前也差不多是血耐宝宝克暴力攻宝宝,暴力功宝宝克法宝宝,法宝宝克血耐宝宝,只不过以前法宝宝的单法没加强,伤害也没那么高,前几次的更新加强了单法伤害,所以你才会看到打血耐宝宝那么高的伤害。

变异瑶池天女

变异瑶池天女

变异月光

变异月光

  可以看出来,攻宝宝力量点数加的很多,灵力可以达到将近700,法宝宝由于生存能力差,所以加了血耐,但是明显灵力不高,不到900灵力,当然要是打血耐加点的宝宝那伤害肯定是很高了,而且还有高级厄运的30%加成和高级审判的40%加成,那伤害肯定很亮眼了,可以说天下A队的宝宝完全就是克制沉鱼落雁的,而且战术上来说也是完全克制的,这是明显的预谋已久了,策划很久的事情了,你可以看到天下A队的ST速度比沉鱼的快,沉鱼的ST没出手几次,被压制的很惨,不管是战术还是宝宝还是阵法还有预判等等,都是针对沉鱼,天下知道双封的软肋,那就是WZ和ST,把这个控制的死死的,基本被拖着打,而且很多预判也是非常到位,甚至到了最后阵法快要翻盘了,但是还是打的非常有针对性,这个输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怕的就是被人针对,不管什么阵容都不是无敌的,都有弱点,所以只有随时变化走在时代的前沿才会进步。


神武2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2珍兽云露分析 进修后云露并不差

神武2高书 高级隔山打牛高级盾气图标

最新高书展示 神武2宝宝高书添新内容

神武2宝宝打书攻略 论如何省钱打高书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