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珍兽云露分析 进修后云露并不差

神武2珍兽云露分析 进修后云露并不差

发布时间:15-09-02 10:49 来源:贴吧 作者:逆风出没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珍兽云露分析,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神武2云露攻略,看到怎么样打造出一只不错的珍兽云露,到底云露,玩家如何打造和进修,让其成为极品?

  神武2云露打造:

  云露并不丑,就是技能不太能看,重打就好了。

云露

云露

  40个珍兽之灵,接近有一只的珍兽的钱了,但是双饰品+双进修的珍兽其实并不差。

  进修之后立即高大上啊有木有!这资质好看多了,云露还是很不错的。

云露进修

云露进修

  对于没钱的,不买内丹的 珍兽适合你!按四海升平物价,90个珍兽灵大约120W,50个神兽灵大约130w!而且饰物才100,比神兽便宜。当然,你打算用30神兽灵进修那就不一样,80个神兽灵大约200w-210w!

云露进修后

云露进修后


神武2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2高级隔山打牛 最新宝宝技能解析

神武2高书 高级隔山打牛高级盾气图标

最新高书展示 神武2宝宝高书添新内容

神武龙虾骑士打书 打造高端物理系宝宝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