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信不信由你 关于神武2洗变异宝宝技巧

信不信由你 关于神武2洗变异宝宝技巧

发布时间:15-08-12 08:21 来源:贴吧 作者:请问hzh123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洗变异宝宝技巧,怎么样洗出神武2变异宝宝,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相关,得到一个认知,不过,信不信由你,玩家可以据此进行下尝试.

  神武2洗宝宝技巧:

  说说洗宝宝技巧,我不保证一点能洗出BY,但可以大大提高机率。推荐早上或晚上洗

  1.自己去抓2个野生的,不要去买,最好是头领。

  2.准备个金钱龟,也可以是别的,洗用1个丹的都可以。3.等到“戌”这个时辰的后10秒去洗2.准备的宠物,2-3次,如果不出BY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如果出了就要过一段时间再洗。

  4.“亥”时辰的前10秒洗捕捉的两个头领,交换着洗,一个一下,10次内不出BY,果断放弃这次洗宠。若出了BY那就恭喜你了。注:再次声明只是提高机率,不是一定。1个时辰是150秒,2分半。

  洗变异方法:不一定会百分百 好的出来了不是变异也换一只。

  洗变异也要看时辰的,亥时最合适(个人经历)

  首先去琉璃抓2只头领(随便宠物都可以,但是必须头领)准备好200丹左右、选择亥时两只头领轮流洗 准出!

神武

神武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恐怖技能谁替代 神武2宝宝未来的走向

神武天兵怎么打书 反制召唤兽天兵解析

神武九尾灵狐打书 打造出极品PK向宝宝

神武龙虾骑士打书 打造高端物理系宝宝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