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宝宝打书 大神总结出打书规律解读

神武宝宝打书 大神总结出打书规律解读

发布时间:15-05-08 08:5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shenyongbin11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宝宝打书,是神武玩家一直关心的话题,宝宝怎样打书,可以发挥处于最大的收益呢?通过下文,玩家对此,可以得到一个认知了解.

  神武宝宝打书详细解读:

  神武打书就2种表现方式,1.挤(技能往前往后挤) 2.覆盖 新版本打书低级打高级书用的是前3本挤+最后1本覆盖。新版本打书高级书打高级书用的是覆盖。

  现在打书的打书套路(以4技能宝宝为例)

  ①4本低级书打4本高级书,不管你第一本打什么高级书都是在4号位子,然后覆盖掉4号位小技能或者覆盖掉1号位小技能。打第2本高级书会掉4号位的高级书或者1号位小技能。所以打书的时候,可以选择中间的高级书先打,然后技能会一直往前挤,然后补4号位子的书,最后补1号位子的书。(比如,小技能有,感知,强力,偷袭,气势。想要打成高级必杀,高级连击,高级勇敢,高级保命,那么你第一本书打高级连击(掉的就是气势或者感知,若掉了感知排位就是,强力,偷袭,气势),第2本打高级勇敢(掉的就是强力或高级连击)第3本高级保命(掉的就是偷袭或者高级勇敢)第4本高级必杀(掉的就是气势或者高级连击)

高级连击

高级连击

  ②4本高级书打4本高级书。就是选择同一个位置出现概率最高的书去覆盖他。同样中间的先打然后打后面最后打1号位子。为什么呢?因为先打中间的不会被挤到。挤掉通常都是挤掉1或者4。(比如,高级雷吸,高级火吸,高级水吸,高级土吸。先想要打成高级感知 高级连击 高级隐身 高级审判 那么你第一本要打高级感知(掉雷或者火,如果是掉雷,排位就是高级感知,高级火,高级水,高级土。)第2本打高级隐身(掉感知或许火)第3本打高级连击(掉高级隐身或者水)最后打高级审判(掉高级感知感知或者土)

高级审判

高级审判

  以4技能,5技能为例。

  潜能(随机) 高级必杀(1 2)高级连击(1 2) 高级强力(1 2) 高级追击(1 2) 高级反震(1 2) 高级反击(1 2) 高级鬼魂(1 2 )高级驱鬼(2 3) 高级吸血( 2 ) 高级飞行(1 2)高级隐身(1 2) 高级感知(1 2) 高级神佑 (2 3) 高级夜战(随机) 高级幸运(1 2) 高级防御(1 3 4) 高级偷袭(3 4) 高级毒(2 3) 高级灵敏(2 4) 高级敏捷(2 3) 高级恐怖(2 3 ) 高级勇敢(1 3) 高级精准(3 4) 高级强壮(3 4) 高级冲击(2 3) 高级强壮(3 4 5) 高级保命(1 3 4) 高级报复(3 4) 高级援助(3 4) 高级审判(4 5) 高级气势(4 5) 高级法连(1 2) 高级法爆(2 3) 高级灵性(1 4) 高级震慑(1) 大法,小法 剑气,(4) 特殊技能(4 5)

潜能

潜能

  这种是正常打书选择排位。也有特殊的时候。(比如高级感知本来在1,如果你打本高级隐身,高级感知就会到2,再打本高级连击高级感知就会到3)这是技能本书的排位顺序会导致技能在宝宝上面的排位有变化。 一个厉害的打书玩家会记得所以的技能哪个排在哪个技能前面(比如高级连击排在高级勇敢前面,高级强壮在高级勇敢后面)。根据本身技能的排位和技能在宝宝格表现出来的排位来选择打书才能百分之70以上包中。 这需要玩家自己观察,积累。宝宝技能格表现排位我已经给大家列举在上面了。

高级强壮

高级强壮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控制宝宝首选大法恐怖 用数据分析

神武天兵怎么打书 反制召唤兽天兵解析

神武宝宝打书攻略 打造专属宝宝有技巧

神武宝宝装备解读 提高你宠物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