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又是龙女 神武龙女争议玩家最终的总结

又是龙女 神武龙女争议玩家最终的总结

发布时间:15-05-06 10:28 来源:贴吧 作者:sosojovan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龙女之争玩家最终总结,最近沸沸扬扬的神武龙女事件,被玩玩家进行了一个总结,通过以下的攻略,玩家对此,可以得到认知了解.

  神武龙女和剑魂的对比分析:

龙女

龙女

剑魂

剑魂

  剑魂总资质比龙女多7732-7376=356,之间等级相差60级

  可见后期虽然宝宝携带等级也提升了60级,可是资质总体提升与前期相比小多了。

  而成长方面,剑魂的成长1.269,相比龙女的1.254,提升也有限。

  所以如果单论面板,极品龙女与一般的飞升宝宝还真差不了多少。

  而且龙女作为一个65可携带宝宝,是一个奇葩,拥有超过同级BB的1.254傲人成长,资质也是相当惊人,代价是天生少一个技能,但是对于洗不出5技能的人来说,这一个天生劣势相当于抵消了。

  所以就产生了这么一个看似正确的伪理论:龙女面板不输神兽和飞升宝宝。

  然而我们可以看到,神武宝宝的好坏,除了面板之外,很大一部分是看他的技能。比如新宝宝之所以厉害,就是因为月光审判、雷厉风行、破碎之锤这些特殊技能非常强大。这也是剑魂虽然是目前的顶级BB却无人问津的原因,因为相比多出来的那点资质和成长,月光审判的作用实在是太大了。

  再来看龙女,天生在技能方面残疾,无论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成为5技能,当然这一点被某人刻意回避掉了,他始终在拿砍了一半威力的高级宝宝来跟他的极品龙女比较,实在是没什么意思。

  而神兽这种特殊的成长性宝宝,拿别人的未完全体与他的几千个才出一个的极品龙女相比较,就更是无聊透顶。

  诚然,在90级以下,龙女是个性价比非常高的BB,比未完全体的神兽珍兽要好,但好的前提是玩家买不起神兽内丹。

  所以比较来比较去,终究是平民之间的比较,你若是一辈子卡级一辈子不会花钱买内丹,那龙女是你不错的选择,但凡是上了125的层次,谁还会对龙女再看一眼呢?而退一步来说,你是洗出那种极品程度的龙女容易,还是洗一直一般的四技能桂花月光容易呢?同样是四技能,就算资质比那极品龙女低,可只要有月光审判,破碎之锤,就可以完爆那几千几万个丹才可能洗出的龙女。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为其正名 神武神兽图鉴展示不比龙女差

神武天兵怎么打书 反制召唤兽天兵解析

神武宝宝SS资质 SS资质知识普及之解读

神武宝宝装备解读 提高你宠物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