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天宫玩家分享新手心得 教你少走弯路

天宫玩家分享新手心得 教你少走弯路

发布时间:15-05-01 15:3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zzg9515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跟大家说说我玩神武的一些经验,因为也是第一次玩,所以说一些新手会用到的知识.

  玩神武完了两三个月好不容易练到90级,期间走了很多的弯路,浪费了很多的资源,下面我就献丑一下自己的经验。

  首先我玩的是屌丝党力天宫,所以大致属性就以力天宫为蓝图。

  0级:别忙着升级先到官网领张新手卡,给清河镇的青灵一个金线草把验证码输进去,礼包到手(主要是为了40个还童和一个BB,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10级:名字一改,门派一进,礼包一开。新手礼包会给个稀有BB,至于成色就要看脸了。我的小号开了个5J的葫芦。

  这个时候你已经有还童丹若干,存着一个都不用。做任务升级,在11级是找个帮做学徒(活跃要刷满),每天的师门都要做经验非常可观,得的天真地秀日经月华全存着宝石能用上的一个都不卖,也不要砸。

  在老区的话新手是非常受欢迎的,各种带,升级最轻松了(某的小号一上午就升到50了),新区的话不急慢慢来吧。

  25级:这阶段主要就是换BB了,如果开的BB还行的话就没必要换了。实在想换,如果在老区玩等宝宝窝吧猫女、霜狼随你挑还没人给你抢,新区想洗的话个人推荐1400攻+高连猫女。

  帮派里每天跑两次商,应该有好多人都不会但不是问题,头两次先试试手,以后30分钟以内搞定两次(推荐普通难度)。给的帮贡先存着40以后的强身都要用帮贡点别问我为神马自己去看。

  30级:呵呵 有宝图了还差神武B吗?如果有时间每周的70个宝图都刷了,同样五宝、宝石,要存的一定要存起来。还有每天3个宝箱都捡了(白给谁不要)。

  三十以后每升5级都给储备修炼经验最好全收了,例如:34升35时如果在升到35是你还有大把的经验你的储备修炼经验就会缩水,经验越多给的越少。

  40级:四十级终于能点修了,土豪党就不说了,屌丝党有时间就跑,修跟不上去可是很伤人的。

  45级带的龙须豹可以考虑但至少1400攻+高必。

  50级:第一个副本终于开了,宝箱开出的废物道具都卖了,买天阵、地阵(其他的就无所谓了反正是白菜价),带队的有5%的宝箱加成。还有要在60以前把学徒的活跃加满。

  在副本上有个祝福级越低加成越高要注意是全属性的哦(我的九十TG刷90本1400的攻加成后变1700)

  65级:盒子一领,跑修刷宝图,存还童合宝石,做装备,牛逼哄哄站起来。天兵、龙女使劲洗,能出变异出变异。

  70-80级:没什么要点,跑修,刷宝图,提升实力,赚神武币。

  85级;霸气侧漏的金刚狼一定要洗的,如果经济条件不错每周花五块钱买个55个的还童丹礼包吧。当你存够300-400还童的时候呵呵 沐浴更衣,焚香拜佛,我出神宠。

  90级:我现在还在停90,仅仅是为了副本的加成。

  现在的攻略都很多了,都可以去看一下,那些专攻的攻略还是很有用的,随然我写的比较笼统,但希望我的经验能给你一些帮助,不喜勿喷,勿骂。


神武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幸运转转乐玩法 改版后介绍和感想

赚取信誉 神武工商业玩法挑选掌柜伙计

神武四海一家独家猛料 新玩法异界魔宫

新手向攻略 神武玩家新服生存必做日常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