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分享下洗变异的技巧 亲身验证确实有用

分享下洗变异的技巧 亲身验证确实有用

发布时间:15-04-06 16:5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说给谁听23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个洗变异的方法,很多玩家苦于洗不出变异.按照这个方法大家可以试一试,反正是不会有坏处的.

  很多玩家都想要变异宝宝,很多人都纠结洗变异有没有技巧。个人感觉是有技巧的,来说说自己的的做法。一切都是几率,没有谁能保证100%洗出BY,只是介绍下自己的经验。

  先放一下成就图

分享下洗变异的技巧 亲身验证有作用

  金钱龟是没有肥料的时候洗肥料洗出来的~ 花魂花蜘蛛是TT练肥料的时候抓的~灵源是有次做师门跑天宫没吃香抓的。楼主是个小辅助,从来不去烧三,也没有人带我烧三,其他的都是自己洗的。现在手上总共是9个变异宝宝1个神兽,下面上图给大家看下。

分享下洗变异的技巧 亲身验证有作用
分享下洗变异的技巧 亲身验证有作用
分享下洗变异的技巧 亲身验证有作用

  【洗宠技巧】 先去傲来祈福,或得一个叫“洗宠祝福”的祝福,再去洗宠,出BY的几率会提高很多。同样BY洗高资质,也去洗这个祝福最好,容易出爆资质的宝宝。下面解释下为什么。

  首先,神武这游戏,官方也说了,装备宝宝不能交易,所以出极品的概率也会相应提高。对于宝宝来说,神武所定义的“极品”,我觉得就是出某项资质满资质,不是全部满,也不是红色成长,更不是变异,变异是几率,例如,一个九头鸟,洗出来法资1651满,神武就觉得这是极品了。

  洗宠祝福,洗宠物时有一定几率提高某项资质。 网上说是有3%几率资质提高50点 不管几率是多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当你洗宠的时候,不小心洗到一个神武所定义的“极品”宠物,即某项资质满,又同时触发了洗宠祝福,那么寻常宠物不可能会突破最高资质,那这时候就只能给变异。如:你洗到一个1651法资的九头鸟,这时候触发洗宠祝福,法资变成了1701,那寻常九头鸟不可能有这个资质,所以只能给出变异,否则就会违反游戏规则。

  我所有的宝宝都是这样洗出来的,先存够丹,然后去傲来祈福,祈福到洗宠祝福了,再洗。洗105宝宝,基本1000丹以内出变异,运气好的一次是88丹出BY 。

  欢迎大家先去祈福,然后拿大海龟实验,洗10次不出,怪脸不好,洗20次不出就可以考虑删号了。


更多神武灵剑奇缘相关资讯:

神武踏青寻春神武2015清明节活动解读  

另类选择神武肉盾宝宝技能搭配之解析  

满属性介绍神武120武器装备满属性数据  

神武皇帝普陀心体双百孩子养成计划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