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85级带什么宝宝好 金刚狼第一首选

神武85级带什么宝宝好 金刚狼第一首选

发布时间:15-02-03 15: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85级带什么宝宝好,神武中,85级的宝宝,玩家该怎样进行挑选,金刚狼,罗刹女,九尾灵狐,九色鹿,玩家该选择哪个呢?请看攻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中,85级的宝宝,有四种,死亡骑士、罗刹女、九色鹿、九尾灵狐。这四类宠物,实力各有所长,外观也是熠熠夺目,从性价比和实用性来说,这4类不同的85级宝宝,该怎样选择?

  神武85级宝宝金刚狼:

  金刚狼,在85级的宠物中,算是很犀利的宝宝了,自带技能最大为4个,为高级连击、高级夜战、偷袭、强壮,单从这些技能上来看,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物理宝宝了,同时,金刚狼的攻击资质,可以通过还童丹,洗出一只极品的金刚狼,由于已经是不错的坯子了,在加个物理护符,完全可以胜任多项活动以及日常所需;同时,金刚狼的饰品,为金光闪闪的类似于刀刃的装饰,实在是和名称相吻合;

  金刚狼出处:寒冰宫1层;

  金刚狼实用:5星;

  金刚狼外形:5星;

  金刚狼加点:5力或者4力1血;

  金刚狼评价:85级宠物中的一线,每个门派玩家皆可携带;

神武金刚狼

神武金刚狼

神武金刚狼饰物

神武金刚狼饰物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合适最好 神武高级宠物书性价比之解读

谈神武宠物符石与精灵石 一些注意事项

神武宠物符石效果体验 如何与精灵合成

神武宠物属性 伤害与攻防计算相关换算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