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高级永恒宝宝技能书 神一般的技能

神武高级永恒宝宝技能书 神一般的技能

发布时间:15-01-14 09:10 来源:叶子猪 作者:柠檬丶蝶恋花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高级永恒,在游戏中,定位如何呢?关于神武高级永恒,该技能书,玩家该怎样认知,到底该技能,对于宝宝来说,有怎样的收益呢?

  神武高级永恒宝宝技能书:

  突然发现高级永恒是个神技能啊,先来说说属性,所有增益状态多加6回合

  这是什么概念?

  比如说:普陀山的灯6+6=12回合,灵动4+6=10回合,神武一般增益状态都是4回合左右,如果加上高级永恒,增益状态就变成了10回合

高级永恒

高级永恒

  如今在开放了140级服务器,在服战的舞台上,一只宝宝一般都是4000气血打底了,不像以前130服务器,如今145宝宝的生存力我感觉都比人强的多了

  一波剑气带不走,如果不搭配2法师的话,那么1回合可能都带不走1个宝宝,当然搭配狮驼岭的队伍除外,不过,队伍一般都是双法嘛,毕竟法系外传。

  那么问题问题来了,法师克星是什么

  没错就是罗汉加灵动,说到了这里我们就说高级永恒了,罗汉是3回合的基础,3+6=9回合,灵动4+6=10回合,神武的PK只能用10个药,我看了服战,平均来说一般都是25回合就结束了,浮动上下10回合吧。

高级自愈

高级自愈

  那么9回合罗汉或10回合的灵动带来的效果显而易见,9回合的减免伤害能力可以说是法师的噩梦,不过说到底还是给5技能宝宝用的,其实也可以专门弄这么一只高级永恒高级自愈的血耐宠,搭配普陀门派效果大大增加,但是其他宝宝技能不够,毕竟宝宝的技能格子的硬伤。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神兽 可遇而不可求的极品宝宝介绍

这是真的吗 神武洗五技能宝宝有小技巧

神武宝宝打书 分享平民玩家给宝宝打书

神武宝宝攻略 攻宠详细分析定位和加点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