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PK攻略 95阶段PK队伍经验详细解读

神武PK攻略 95阶段PK队伍经验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15-01-06 11:02 来源:贴吧 作者:伽蓝寺听雨声°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PK攻略,作为游戏中的玩法之一,神武PK攻略,玩家该注意什么呢?在95级阶段,一支PK队伍,人员,装备等,该怎样进行搭配呢?

  神武PK攻略之95级PVP解读:

  95阶段的团队 首先宝宝的分配,团队每一名成员 首先标配的宝宝是一只剑气高必宠

  而团里里输出的剑气宠 推荐只打剑气 高必 夜战技能,而剩下的格子全打生存技能。

  输出的宝宝可以伤害低一些 但是绝不能太脆 pk的时候己方输出一直在拉宝宝的话 会很伤!

  每人都要打造一只高隐千速宠 作用我就不多说了。

  每人一只辅助孩子 如果队伍里有物理输出的话,五只辅助孩子 要有两只是卡物理输出速度的 其他三只推荐纯血耐加点。

  孩子的问题 每只孩子必须要有勇敢 如果你是热衷于团队pk的人 孩子就不要打高凝神了。

  如果你喜欢有高神 那么高神一定要打在普陀孩子身上,楼主见过化生高神孩子 神的几率比起普陀孩子来说 低的要死!

  孩子我还是推荐普陀孩子的 最主要的是会灵动 资质好。不过孩子必有勇敢外 神佑到底上不上 看个人喜好了,即使是在玉兔法系满天飞的情况下 楼主觉得神佑普陀孩子还是可行的。

  团队每个人都要有一只带感知的隐功宠。

  在楼主看来,四技能的宝宝 在95阶段 要么隐功 要么剑气。

  四技能的输出宠, 不是剑气 不是隐功 在95阶段 地位很尴尬了,

  团队PK的时候几乎我是不会拉出来的。

  如果你的团队有物理输出的话。

  让他一定搞一只卡自己速度的高隐宠。

  甚至搞两只,推荐打书 勇敢 高敏 高强壮 高隐身 高幸运。

  你会发现 你团队里物理输出不会拖整个团队了,他会自己照顾自己。

  这种卡速物理输出的高隐宠,对于物理输出来说 远比5技能仙兽重要。

  有物理输出的队伍,一定不要让辅助频繁的照顾物理输出。

  而是让高隐卡速宠 孩子 千速去照顾物理输出。

  一个辅助 如果在团队PK的时候被己方物理输出拖死

  很可能整个队伍气血恢复续航就出现问题。

  最重要的一点 无论是千速宠 还是高隐卡速宠 还是孩子 必须要有勇敢,

  回合制游戏有时候一个关键的顶药 你的宠或者孩子逃跑了 那后果可能是致命的。

  对于95的法系来说,不仅要拥有剑气宠 隐功宠 千速宠 血耐孩子。

  最好 还是要有一只纯血耐带勇敢的喂药宠。

  比如:

神武宠物

神武宠物


神武PK相关推荐:

神武PK攻略 面对不同敌人怎样不同对待

神武玩家建议 关于PK系统的几条小提议

神武少主PK技巧分享 打法攻略阵型搭配

神武PK指挥教学 如何当一名高档指挥者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