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元旦活动 一起倒数迎接新的一年吧

神武元旦活动 一起倒数迎接新的一年吧

发布时间:14-12-22 13:48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元旦活动,在2015年,神武元旦活动,会给予玩家什么惊喜呢?通过下文的介绍,玩家对2015元旦活动,得到了一个认知和具体了解.

  神武元旦活动,2015年即将到来,神武的小伙伴们,怎样迎接新的一年呢?新年的神武,会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元旦活动,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智慧,进行过关斩将,并最终拿到相关的奖励。

  神武元旦活动之迎接2015:

  时间:2014年12月31日23:59-2015年1月1日01:00;

  地点:长安城外、大唐国境、大唐境外、乌斯藏、昆仑山、花果山;

  要求:等级≥30,单人参加;

  玩法:和最爱的人一起倒数,燃放浪漫烟花,加入到一小时的新春狂欢派对。活动开启时,长安城外、大唐国境等地会降下烟花,玩家点燃绚丽烟花见证新年到来,还有机会点燃有节日气氛的特别烟花!

神武元旦活动之迎接2015

神武元旦活动之迎接2015

神武元旦活动之迎接2015

神武元旦活动之迎接2015


神武元旦活动相关推荐:

神武元旦活动最后狂欢 神兽熊猫等你拿

神武元旦活动人潮汹涌 攒积分抽神兽

神武元旦活动出炉 一起来得积分抽宝物

神武元旦四大活动起航 2014快乐新起点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