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服战解读 双输出三输出队伍谁更强

神武服战解读 双输出三输出队伍谁更强

发布时间:14-12-17 10:18 来源:贴吧 作者:sosojovan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服战,关于最新的神武服战,以下的攻略中,对其中的队伍,是双输出,还是三输出的配置,进行了一番详细的分析,具体请看攻略.

  神武服战队伍输出新解读:

  随着服战格局的不断演变,双输出队伍逐渐显露头角。因为等级和修炼的提升,变态宝宝的增多(受潜能)影响,双输出队伍输出不足的短板被弥补,而三输出控制和恢复不足的弱点反而显露了出来。

  双封一辅助增强了极大的控制力,对于封系被点杀的影响也没那么大,对三输出队伍尤为克制;双辅助一封则提供了极大的回复和抗打击能力,面对三个目标的愤怒,三输出队伍控不过来,被拖到后期磨死。

  可以这么说,双封队伍控制死你,双辅助队伍你打不死,三输出队伍多出来的一个输出点没有明显提升杀伤力反而容易在己方封系倒地后陷入被动。

  另外提一句,双辅助一封的队伍是DF摆脱目前尴尬境地的一个选择,DF可以降速比主流辅助慢,一心提升血防属性,专门用来卡对面物理和特殊技能的宝宝,防止越来越凶残的点杀,可以说是变相沾了潜能兽决的光。

  比较看好的配置是方寸、天魔、普陀、龙宫、狮驼/大唐或者双方寸,

  方寸、普陀/化生、地府、龙宫、狮驼/大唐

  另外说下魔王该加强了,转门派一开服战基本没魔王什么事了,各种高幸运宝宝,逆天的怒龙吟,如果格挡几率恢复到原来水平还差不多。

  如今DF的定位应该回归干扰辅助,现在很多DF已经陷入一个“因为自身没回复能力所以需要靠高速放特技来弥补”的误区,DF本身作为单辅助肯定是比较无力的,因此作用体现在双辅助加一封的队伍,主要依靠卡对面高速辅助速度拉环(避免卡水清),能够有效防止DT和ST的点杀,运气好还能拉到法系,也能在如今各种审判月光破碎兔子的暴力攻击下保护己方脆弱的封和高速辅助,另外伺机攒愤怒放罗汉玉清野兽流云凝滞放下等战略性特技。

  总之没有门派是彻底废的,只能说还没找准定位和搭配合适的战术。

神武

神武


神武服战相关推荐:

神武25届服战兵器谱排名 劲爆焦点无限

玩家谈二十四联服战沉鱼A队其实很暴力

解析二十四届服战队伍 风花队值得期待

25届服战导演队止步八强 玩家分析原因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