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小游戏攻略 多项丰富玩法让你获益

神武小游戏攻略 多项丰富玩法让你获益

发布时间:14-12-15 08: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小游戏攻略,玩家该怎样玩,通过以下的神武小游戏攻略,玩家可以对游戏包含的一些小玩法,得到一个认知和了解,让玩家一目了然.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的玩法丰富多样,除了日常的玩法,神武,还有一些小游戏,在众多的神武玩法中,独具一格,匠心独运,通过这些玩法,玩家可以对神武的多样性,加深了解。

  神武小游戏智慧风暴:

  智慧风暴,顾名思义,是考验玩家智力的玩法。玩家进入智慧风暴后,可以看到,该小游戏,有刺客、术士、法师、阴阳、战士,这几类职业,玩家匹配开始游戏后,在自己的回合,连续单击2个相邻的棋子,进行位置的替换,然后,如果棋子有3个在一条线上,则会消除。如果同时消除4个或以上以上的棋子,则得到额外回合。以术士对抗阴阳师为例子,阴阳师,有惊声尖叫、猛击,暗影冲击、寒冰冲击、黑暗领域,而阴阳师,有烈焰之术、水相结界、燎原、霜降、水火相济。同时,有格挡等相关技能。玩家使用这些技能,进行游戏,当自己的点数,没有后,就算失败,获胜方,则有经验和信誉的奖励;

神武小游戏智慧风暴

神武小游戏智慧风暴

神武小游戏智慧风暴

神武小游戏智慧风暴


神武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新手攻略 新手在新区怎样快速升级

全新玩法神武异界魔宫 开启奇幻历险记

神武四海一家独家猛料 新玩法异界魔宫

一句话的事 神武日常活动相关总结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