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家具摆放及讲解 打造舒适游戏小屋

神武家具摆放及讲解 打造舒适游戏小屋

发布时间:14-12-02 11:4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honghuyuan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家具摆放,玩家可以通过该攻略,对神武家具摆放,得到了解,玩家可以从中,对神武中,怎样在自己的小屋中,合理的摆放家具.

  神武家具摆放及讲解:

  进门口很多人就是摆放个屏风挡住前面的视线,其实大可不必要,何不像古人学习呢?进门2边放鹤灯,鹤灯2边展翅的动作有点像欢迎的姿势,门前对面1张桌子,2张凳子是主人位子,2旁凳子是客人位子,这样大方得体的迎客厅就展现在客人面前。这样的摆放可以最大程度的把每个地方都利用起来,增加后面的空地。 第二张图是楼梯口下面玄关的摆放,楼主把柜子,宠物屋都摆在那,利用那玄关不大的位子,摆放2个家具绰绰有余,不会浪费地方,可以用屏风把它挡住,3级屏风的长度刚好可以容纳2个家具的位子,与迎客厅隔离起来。不会感到摆放别的家具在那会格格不入,毕竟是楼梯口下面,放床什么的,不太合适。

家具摆放

家具摆放

家具摆放

家具摆放

  迎客厅摆放的位子不会太大,所以就多出左边的空位,这点空位放家具是不够位子的,楼主就用个屏风加地毯组合起来,旁边可以摆放花,也可以摆放侍女灯,形成一个通向后堂的走廊。

家具摆放

家具摆放


神武房屋相关推荐:

神武房屋系统再完善 让你轻松建造豪宅

神武房屋家具摆放心得分享 打造舒适房间

神武房屋风水建造攻略 紫气东来不是梦

神武建房心得分享 房屋空间应该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