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太心酸不想说 神武副本箱子的哪些过往

太心酸不想说 神武副本箱子的哪些过往

发布时间:14-11-27 11:00 来源:叶子猪 作者:FENG19939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开箱子,是玩家副本介绍后的纠结,以下的展示中,对神武开箱子进行了一番展示,不过,该玩家的运气,实在是不敢恭维哦.

  神武副本箱子的哪些过往:

  下副本没有箱子的心酸谁人能懂,不过,有时候有箱子也只会让你更加心酸。

  我双开下副本,好不容易来箱子,可是好东西总是点不到,我的还魂密术啊,就点到个坑爹的金香果。

副本箱子

副本箱子

  另一个号,点到了兽决,再看一下旁边的兽决,高级吸血!10多W就这样擦肩而过了!

副本箱子

副本箱子

  再是看看旁边的那一本,高级夜战,又是10W;

副本箱子

副本箱子

  在看看我点到的兽决,神佑复生!高级神佑复生就原谅你了,只是坑爹的低级神佑复生,才1000,终于知道为啥神武币那么难存了,好东西都是点不到了。

副本箱子

副本箱子


神武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系统分析 基础玩法拓展一个都不少

全新玩法神武异界魔宫 开启奇幻历险记

偶尔奢侈也无妨 神武值得投钱玩法介绍

一句话的事 神武日常活动相关总结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