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司职不同神武帮派各NPC都具有什么功能

司职不同神武帮派各NPC都具有什么功能

发布时间:14-11-03 10: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沫小亮。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帮派,是神武中的玩家聚集场所,通过帮派,玩家可以找到回家的感觉,那么,关于帮派中的NPC,都有什么具体的功能呢?请看攻略。

  神武帮派各NPC都具有什么功能:

  ①帮派车夫:可以传送到帮派地图中的功能NPC

  ②帮派师爷:可查看或设置内政建设、技能研究进度,设置敌对帮派,修改建筑位置等。

  ③帮派总管:可学习生活技能,购买物品,帮派修炼,查看任务奖励仓库(设置各帮派任务每环奖励概率)领取每周福利(消耗150帮贡,每周一晚上刷新,有数量上限),拍卖物品(由帮主设定帮派仓库里的物品进行帮贡拍卖)等。

  ④青龙堂总管:如果开了内政建设,可以在这里领取青龙堂任务(每天可以做20次),每次2点帮贡。

  ⑤白虎堂总管:可以领取白虎堂任务(经商之路)在60分钟内达到250000资金即可完成。(每天2次有效奖励),每次60点帮贡。40级之前每次完成加60000帮派资金,40-59每次加120000,59以上每次加200000资金。

  ⑥玄武堂总管:可领取玄武堂任务,增加帮派安定度(影响技能研究速度),每次2点帮贡。

  ⑦朱雀堂总管:如果设置了敌对帮派,可以领取朱雀堂任务,进行扰乱敌对帮派的内政等。设置需要扣除帮派行动力。

  ⑧守护兽:维护帮派的守护兽,可以增加在帮战中的优势。帮主,副帮主可以设置守护兽装备。

  ⑨精英赛裁判:可以看上周帮派精英赛对战的录像。

  ⑩沈姑娘:参加帮派欢乐派对活动。

  天庭使者:参加帮派降魔军团活动。

神武

神武


神武帮派相关推荐:

神武帮派攻略 帮派前期建设要注意哪些

神武帮派强盗奖励丰富 经验帮贡威望全有

神武欢乐派对帮派烧烤孙悟空问题答案

帮派任务心得 手把手教你快速刷青龙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