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烽火连城玩法攻略 怎么顺利过关卡

神武烽火连城玩法攻略 怎么顺利过关卡

发布时间:14-10-27 09:2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无双战魂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烽火连城玩法介绍,玩家该怎样顺利的过该玩法呢?通过以下的相关攻略,玩家对此,获取到认知,具体的相关,请看评述。

  神武烽火连城玩法攻略:

  ①.首拿5战士。最稳妥打法,进去不买装备,待活动开启传送至1-5级地图后开始刷1级怪,只刷1次,刷完马上刷2级怪,队友网速手速快,刷2-3次不是问题,刷完2级怪转刷3级怪(熊怪,不是猴子)刷1次3级怪后,再回到1级怪那里刷,直到刷到4级,然后买6000契约兽(幽魂),转杀5级怪,整个节奏队长一定要把握好,5级怪如果刷的快,也能刷2-3次;

  ②.5级怪刷到次数没有。时间离开放城门战还有几分钟时间,这个时候队长无限点1级怪刷就行了,要求队员全部对位输出,必杀多一回合一次1级怪,风一般的速度;

  ③,城门开启。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的等级到达6级(绝对超过绝大部分玩家),随便传送到一个城市,如果有敌方阵营的在刷城门,毫不犹豫的点杀他们拿到一血(上述所说,绝大部分玩家的等级只有5级),然后传送至已方人多的地方无限刷城门,直至刷到等级7级点多一点,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除了买2W4契约兽的钱之外,还有1W多的钱,这个钱拿来干嘛呢?回阵营买经验,所有队员暂离买经验,但这里要要求每个队员必须得剩2000,以支付传送7-10级怪的地图费用!

  ④.等级时候还未达到8级,传送至7-10级怪地图。刷1-2次7级怪,便可马上到达8级,然后队长带队往右边走,去刷8级A+装备怪物,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最多只有1-2只队伍在那里刷装备,使劲刷吧,不过队长得指挥,不好好指挥可是会灭队的!

  ⑤.刷完2-3次A+装备。你会发现,地狱城门也开启了,果断点进去,开始刷1次9级怪(死骑)刷完9级怪马上去敌方阵营多的城,无限点人杀,直至活动结束,你会发现你的MVP等等所有指数会达到3个S,排行前5绝对就是你队里这5个人。

神武

神武


神武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烽火连城详细攻略 当队长必看心得

烽火连城特技测试 看是否能被火系吸收

解说视频神武烽火连城活动200分无压力

神武烽火连城技巧 教你前期拿两次占星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