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一句话的事 神武日常活动相关总结分析

一句话的事 神武日常活动相关总结分析

发布时间:14-10-14 10: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神武中,有很多日常活动让玩家从中获益,关于这些活动,有怎样的相关介绍和总结呢?以下,对其中的一些热门活动玩法,进行展示。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玩法之宝图任务:

  挖出宝贝卖出去 得到收益再继续;

  是什么,让玩家乐此不疲的循环进行呢?没错,就是挖宝,每周挖完全部的宝图,然后,尽情的享受收货吧!最次的,挖出一些钱财,而一旦挖出五宝,或者其它的宝贝,既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出售给NPC,获取到神武币,然后,购买到升级的物品,将自己的等级技能提高,何乐而不为?

神武玩法之宝图任务

神武玩法之宝图任务

  神武玩法之运镖任务:

  不跑天宫方寸山 其它地点笑呵呵;

  跑镖,是神武中,一个最为重要的赚钱方式,每天的前10轮,有收入的加成,玩家不可错过,而八阵图,则可以让玩家的队伍,如虎添翼,在战斗中,获取到胜利的筹码。如果玩家可以接到大唐、化生镖,那么,恭喜你,但是,遇到天宫、方寸山的话,只能呵呵了,一切,单凭运气吧!

神武玩法之运镖任务

神武玩法之运镖任务

  神武玩法之洗宝宝:

  洗到变异不结束 直到洗出最极品;

  洗宝宝,是神武中,一个需要运气的玩法,根据宠物的等级相关,洗宝宝的还童丹数量,也不相同,同时,洗出什么资质的宝宝,也是不可预知。所以,玩家洗出了极品的普通宝宝,还想洗出变异的宝宝,洗到变异的宝宝,又想洗出变异的极品宝宝,在纠结中,玩家该如何停止呢?

神武玩法之洗宝宝

神武玩法之洗宝宝

  神武玩法之幸运转转乐:

  掷出骰子有期待 停到哪里不由你;

  幸运转转乐,玩家每天有4次机会,不过要达成一定的要求。在该玩法中,玩家掷出2个骰子,然后,就要听天由命了。获取到经验、信誉什么的,是最基本的,如果玩家得到宝藏碎片,则可以攒积该碎片,然后兑换奖励,其中,就有山水玄机图,持此之外,如果得到修炼丹等,也是不错的奖励;

神武玩法之幸运转转乐

神武玩法之幸运转转乐

  神武玩法之师门任务:

  每天必做得奖励 积少成多好福利;

  师门任务,是神武玩家,每天必备的,每天做完前20个师门,获取到高收益,不仅有经验、现金,还有信誉和声望,如此高的收益,还需在该任务上,有多耽误吗?虽然有时候,师门任务的要求,有些奇葩,但是,为了积少成多的收益,一直做下去吧,同时,做师门,也是提高宠物等级的好途径。

神武玩法之师门任务

神武玩法之师门任务

  神武中,玩法多种多样,获取到的奖励,也是五花八门,不过,坚信一点,再小的奖励,攒积多了,也是可以得到超高的回报的。


神武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进入异界魔宫 全新玩法密室逃脱!

全新玩法神武异界魔宫 开启奇幻历险记

神武四海一家独家猛料 新玩法异界魔宫

神武玩家建议 希望游戏增加的一些玩法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