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分工不同 神武房屋家具管家作用是什么

分工不同 神武房屋家具管家作用是什么

发布时间:14-10-13 08:2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至尊ヅ阳阳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房屋家具管家作用是什么,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攻略,对神武当中,玩家自己的小窝中,家具等相关道具的使用价值,获取认知。

  神武房屋家具管家作用是什么:

  1、宠室篇:可喂养宠物,提升宠物寿命;训练宠物,提升经验、存放闲置的宠物;宠室可说是房屋使用最重要的一环。对于懒于领双练宠的玩家,宠室是不错的选择,要注意的是,提升宠物的寿命和训宠,所加的经验数值受到房屋的风水等综合指数的影响。所以,想以训宠加寿命为原则而购房的你,尽量选择风水宜家宜室以上的住宅,全屋放满二级家具,尽量建3级宠室,每天花钱,请管家清理房屋或修理房屋。

  2、厨房篇:主要用来做双份烹饪。学了高级烹饪的玩家,可以适当的分一些空间去建厨房,运气好的话,出双份醉生梦死、双份蛇胆酒,还是很诱人的。

  3、卧室篇:个人认为卧室是房屋里最次要的,因为它的作用是休息恢复体力和活力。所以,对于没特殊要求的玩家,可以不建卧室或尽量少建。毕竟我们抓鬼和做师门任务都给回神丹(作用是补充体力和活力)。

  4、仓库篇:这个容易让人理解,就是可以把东西存在家里。现在,许多玩家喜欢建3级仓库,想用家里的仓库存东西。把东西存在家里的确很方便,可是世上可没那么完美的事。 本人建议:住民宅的玩家,仓库建1级即可,不宜过多;住华宅和豪宅的玩家,可选择建1级或2级仓库,把平时常用的物品存在家里,不常用的,放小号。

  5、管家篇:即房屋佣人,你可以将很多事情交给管家去办,例如:照顾和训练召唤兽、清洁房间、修理房屋,但需付给管家一定的雇佣费。管家的等级越高,效果越明显。随着房屋使用期限的增加,房间的整洁程度会逐渐降低,耐久度也会减少,需要管家进行清洁和修理来恢复。从介绍的字面上看,很多人会忽视管家的作用,现在很多粗心的人,在建房时,都只是简简单单的分配1级的管家,有的甚至不建管家。唉,可怜啊,房子会发霉的。推荐用中高级。

神武房屋

神武房屋


神武房屋相关推荐:

神武紫气东来房屋科普 五行搭配的技巧

神武房屋家具摆放心得分享 打造舒适房间

神武房屋风水建造攻略 紫气东来不是梦

神武建房心得分享 房屋空间应该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