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信誉怎样获得 工商产业帮玩家获取

神武信誉怎样获得 工商产业帮玩家获取

发布时间:14-10-13 08: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白纸染小花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信誉怎样获得,在神武中,信誉,是一个很重要的数值设定,那么,怎么样通过工商产业,获取到大量的信誉呢?请看攻略。

  神武工商产业帮助玩家赚取信誉:

  生产:最稳定, 操作最简单,赚取信誉最少。

  加工:比较稳定,操作多一点,赚取信誉相对较多。

  贸易:不稳定, 操作繁琐, 赚取信誉不稳定。

  生产型产业:

  说生产产业的最稳定就是你只要招到了几个生产+2%然后勤奋或者行业专家的时候每日所赚的信誉基本就稳定在15W以上每天一次卖货物然后外包业务就可以了. 而且不用招掌柜.(除非你是要完成成就,完成成就最后一个招掌柜,因为4W一次信誉的搜索很容易出大师级属性的掌柜)

  加工型产业:

  加工型的产业在建立前需要考虑到市场信息里价格的因素.

  哪个最赚,哪个最快速的赚.首先裁缝酿酒陶瓷跟铁匠全是2+1=2的生产方式.而饰品是1+1=2.

  贸易型产业:

  想玩贸易那么你需要之前去建立生产或者加工型产业先来招募伙计跟掌柜。

  因为效率的百分比影响的是车队行进的速度。所以你必须要最好的伙计。属性为贸易+2勤奋+5再起码专家+4或者大师+6的4个伙计。

  工商技能:

  首先是有没有建立工商产业,如果建立那么不要去招掌柜,每日维护的费用多了一半以上不说,还不能给你加工商技能。压价与抬价应该是归贸易来的。

神武

神武


神武工商产业相关推荐:

神武赚钱攻略 怎样赚取大量现金和信誉

神武赚信誉另类办法 被仙游千万别怪我

分享几个神武赚信誉心得 给不够的玩家

神武赚信誉攻略 日赚200W信誉只要时间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