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仙兽对比神兽分析 代价大性价比低

神武仙兽对比神兽分析 代价大性价比低

发布时间:14-09-28 13: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绝对懒人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对神武仙兽与神兽进行对比,结论仙兽的性价比最低,代价又太高,除非是神壕,不然不推荐弄仙兽。

  神武仙兽已经推出,这里我说一句,乃性价比最低宝宝,想拍的土豪请注意!

  神兽和珍兽都有进修的资质空间,而仙兽暂时没有。有人说,神兽进修4次加上双饰品才能媲美仙兽,我就想问问,神兽进修4次加双饰品多少钱?而仙兽一只多少钱?哪个性价比更加值得?

神武

神武仙兽

  我们先来看一下神兽的造价。在拍卖里神兽大概2000多接近3000就能拍到了,除了个别例如雪精灵会出现玩家竞争之外,不会超过3000,因为在神兽使者那领取一只神兽只需要30050金币,所以说拍卖的超过3000R就不值得了。

  而神兽内丹,1000多,这里神兽和仙兽都能用内丹,所以是共同花费的范围。

  而仙兽目前只在拍卖上见过,而且起拍价格是8000R,相信最后成交价格会在2W以上。再加上内丹,估计2W多吧,而一只神兽4次进修加内丹,我们就算他是5000R。


更多神武攻略相关资讯:

神武精灵觉醒解析 小精灵技能实测分享

神武符石打造攻略 剑气宝宝再度大加强

对比神武高必高连技能 单攻技能谁最强

谈高级幸运高级神迹技能 在PK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