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老玩家谈神武手机版 玩法丰富感觉不错

老玩家谈神武手机版 玩法丰富感觉不错

发布时间:14-08-21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qius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手机版已经推出,作为神武老玩家,我也下了这款手游玩了下,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玩法丰富,值得一玩。

  神武手机版已经推出,作为神武老玩家,我表示怎么也得下个来玩玩。

  玩了一下午,说下总体感受。

神武手机版

神武手机版

  1、很好上手。很多设置跟电脑版神武几乎一样。也有SWB市场。经济类型跟电脑版很像,或者说一样也行。

  2、神武手机版跟其他的手游对比,很多回合手游我也玩过,冲了几千块。感觉那个虽然是回合,但是实在回合的有限。一个是战斗中无法通过吃药回复血回复蓝,实在无法感觉到自主性。二是门派数量少,而且每个门派的技能数量也很少。神武跟电脑版真的蛮接近了,战斗中可以吃药,可以招宝宝。虽然才9个门派,电脑版12个门派,分别少了天魔里、地府、五庄。不过每个门派的技能保留的挺完整。一些技能有调整,总体是接近电脑版的。

  我想到哪说到哪吧。这个手游版呢,准备不花钱或花少点。先凑合玩。

  反正电脑版跟单机类似,那玩手游还轻松点。

  一些设置很方便玩家。我玩手游最不方便的就感觉是对话输入字的时候了,一要输入字,就跳出界面,不能看到游戏画面了。神武手游版不错,输入字体的时候,是在左边输入,游戏照样看的到,跟电脑版的感受比较像。还可以语音对话,这个我没用。类似完美的XX,经常几秒一条广告,而且就在游戏界面中上,烦死人了,经常挡到。神武手机版里广告很少,最多的是挖宝什么的,而且是在界面最下面,爱看的人可以看下,不爱看忽略。


更多神武手游版相关:

神武手游版攻略全解析 帮你了解手游版

神武手游版建议 关于安卓手机系统方面

神武幸运转转乐玩法解析 提高玩家活力

谈新内容神武幸运转转乐 对游戏的影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