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幸运转转乐 老徐送给大家的新福利

神武幸运转转乐 老徐送给大家的新福利

发布时间:14-08-15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漂流的叶子_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神武更新维护后,推出了一个新玩法神武幸运转转乐,算是老徐给大家的一个福利吧,人品爆发后还是能得到很好的东西的。

  神武幸运转转乐

  今天更新的转转乐也算LX给我们的福利的一种吧,虽然大部分还是比较坑的奖励..(两个号8次弄完奖励都没亮点...),世界上有看到两个得到神兽灵的,但毕竟是少数。

  先说说格子里的奖品亮点

  第一个亮点是第7格的神秘宝箱,写的是大量珍稀物品(幻境里的神秘??)

  第二个是第13格的珍兽,天下区目前价格是2W4

  第三个是第21格的神兽,天下去目前价格是4W6

  最后是第34格的高级兽决,不过34格要求比较严格,4次平均每次都要8.5以上,也就是平局每个骰子至少都要4点以上,并且正好停在34那格。

  再就是右边由碎片组成的4个奖品,20个还童丹,4级宝石(由于是随机,中奖率略低..如果是自己选果断换这个),山水,银河。

神武幸运转转乐

神武幸运转转乐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8月15日更新维护周末活动时间更改

神武点球大战成就 成就控绝对不容错过

神武暑假活动成就大揭秘 夏日成就达人

神武夏日吉祥颜色顺序 趣味与挑战并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