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点球大战成就 成就控绝对不容错过

神武点球大战成就 成就控绝对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14-08-05 09: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世界杯结束了,不过点球活动还是保留了下来,加入了暑假活动,神武点球大战成就可是有不少,而且获得也非常轻松,成就控们,你们的福利来了。

  神武点球大战成就

  虽然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但是点球大战活动依旧保存了下来,另外还有新的成就出现哦,相信各位成就控们一定不会拒绝这个活动。

  下面就给大家上图,一起看看神武点球大战成就都有哪些吧,第一次玩就获得了5个。

神武点球大战成就

神武点球大战成就

  这是第一次就获得的成就,大家也可以看出来这些成就是很容易获得的。

  目前已经获得的成就有以下这些

神武点球大战成就

神武点球大战成就

  已经获得的成就分别是三连胜、能攻善守、点球首胜、天生射手、最佳门将,神武点球大战成就应该不止这些,只不过目前我还没有获得。需要成就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活动,能获得一些成就总是很好的。


更多神武点球大战相关:

神武世界杯活动攻略 点球大战玩法心得

神武世界杯主题活动 点球大战激情无限

神武也搞世界杯 各门派参赛冠军分分钟

世界杯火热进行 神武足球宝贝华丽亮相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