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被冷落的神武门派 解析封系门派天魔里

被冷落的神武门派 解析封系门派天魔里

发布时间:14-06-24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寂寞的走地猪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解析神武最冷门职业,被玩家所冷落的天魔里,给大家详细讲解天魔里职业玩法。

  说到神武最冷门的职业,无非就是天魔,狮驼,这两个了。作为一个玩了两年多的天魔玩家的我来说,对于这个门派是情有独钟。那么为什么玩天魔这个职业的人会这么少呢?

神武天魔里

神武天魔里

  作为一个看脸的职业,方寸有强大的减属性封,五庄更有让人蛋疼的三封,而天魔呢,你的优势在哪里?师门技能加的那点速度?还是雨露千本的那些输出?好,下面我就用我玩了两年多的经验告诉大家怎么去玩好一个好的天魔。首先,鄙人是一个卡机级玩家,是从60级一级一级的卡到现在的94级,中间经历了少主,霸主,也拿过很多次状元。

  首先,作为一个天魔,你要会利用自身的优势,众所周知,绝对的一速!让你在pk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说到这里,楼主提醒广大的天魔玩家,可能很多人对一速这个概念有点不了解,都认为一速就是先出封住对面的封系,不让他出手。这样想你就错了,我们要一速不是要控制对面的封系,当然也不是控制对面的输出,这都是我们闲余下来所干的事情。我们要的一速是要控制住对面的愤怒,对面喝酒,如果我们没有人家速度快,当然无法控制人家的愤怒。相反,你抢到了一速,对面喝酒了,你给对面来上一个笑里,那好,让对面放不出特级,尤其是慈航,四海,晶清这些大特级,那么恭喜你这场战斗你们已经赢了一半。

  玩了很长时间天魔,对这个门派的技能是研究透顶。先说一下我们的固定队,两天魔,一力五庄,一龙宫,一地府。哈哈,是不是很奇葩的队伍,没错,就是两天魔。作为一个拥有两个一速的队伍来说,在PK中是占尽优势。很多时候都对面全体都被我们封住,又用不了特级,给我们当活靶子打,自己只能在那顶血吃。而我们这边有地府,拉个环,对面宝宝直接无视。这时我会告诉你,我们队伍的另一个天魔变的是变异猫女,你会不会觉得奇怪呢?没错PK.变变异猫女,加百分之五的速度是次要的,我们要的是感知,如果对面出了隐身凤凰,想要吃灵心,或者顶血的时候,你来上一个物品封印,那好,对面凤凰就废了,是不是很好玩,这就是幻术封印,天魔里被忽略的神级。后面会继续更新天魔里所有的被忽略的神一样的技能。

  闲下来的时候,也很喜欢去擂台PK,可以在这毫不忌惮的说,同级之中,从来没碰见过能打赢我的,除非你碰到法系,还一直水,不过对于一直满修,官职也没有落下的我来说,这种情况很少见。首先,我带的是火云魔王孩子,技能,高灵性,高法爆,配合高震慑。法连护肤。当我在跟别人PK的时候,对面被我封住,OK,一个火象斩,孩子火云,那结果,你能想象到吗?那好我可以告诉你,在我80+ 级的时候,对面中了火虚弱,封系,辅助,我孩子可以打他1200-1500,输出门派可以1打900以上,就算法系都能打500以上,我孩子还带升龙,你们说对面只要被我封住,后果自己想象。


更多神武天魔里攻略相关:

神武天魔加点攻略 速度和生存如何取舍

神武天魔里玩家解析职业对特技的选择

神武天魔里职业另类玩法 5力加点也可以

岂止高大次?神武天魔里门派心得全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