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版足球队员名单 夺取世界杯分分钟

神武版足球队员名单 夺取世界杯分分钟

发布时间:14-06-15 10: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果神武十二门派弟子组建成一只足球队去参加世界杯,这个队伍该如何组建?

  2014年巴西世界杯,炎热的夏日以及热爱足球的心让人躁动不已,可惜国足一直欺骗着球迷的感情。近日灵感来袭,如果《神武》12门派组建一支足球队,远征南美,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横扫列强,捧回各大球迷瞻仰的大力神杯,扬我国威。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队伍信息:

  《神武》足球队采用的是攻守平衡的4-4-2阵容,整个队伍由4名后卫(双中后卫、双边后卫)、4名中场球员(双中前卫、双中后卫)、2名前锋和1名门将组成。

  场上站位图:

神武版足球队员名单 夺取世界杯分分钟

  教练:盘丝洞弟子

  介绍:盘丝洞只招收女弟子,要上场比赛只能等明年的女子世界杯了。但这也阻挡不了妹子热爱足球的心。由古灵精怪的盘丝洞弟子来担任教练,说不定能放个大招,出奇制胜,轻松夺冠。

  招牌技能:勾魂 【效果】一定几率吸取对方的气血来补充自己的气血。

  足球宣言:乖乖练球,别想偷懒,你们都逃不过我的眼神。

  门将:幽冥地府弟子

  介绍:《神武》里的肉盾,地府敢认第二,谁敢认第一。一招“黑暗光环”,一声向我开炮,所有的准星都将集中在他的身上。有这样坚硬的壁垒,还不放心?

  招牌技能:黑暗光环 【效果】一定几率令敌方多个目标中嘲讽状态。

  足球宣言:球都砸俺身上。

  左边后卫:东海龙宫弟子

  介绍:你可能觉得龙宫弟子的速度慢,身板脆,怎么说都不可能打好后卫这个位置。龙宫弟子告诉你:没事,一招“龙卷雨击”,在雨中奔跑,大家都是“蜗牛”,你就乖乖地让出皮球吧。

  招牌技能:龙卷雨击 【效果】使用水系法术攻击对方多个目标。

  足球宣言:神仙会法术,谁都挡得住。

  左中后卫:普陀山弟子

  介绍:身体素质好,能对抗;速度跟得上,能阻截;精通五行之术,能进攻;队友没状态,帮忙点个灯;队友趴下了,帮忙拉一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后卫。

  招牌技能:惊天雷 【效果】以雷系法术固定伤害敌人,并可能对目标造成伤势。

  足球宣言:进攻的时候最好抬头看看天。

  右中后卫:化生寺弟子

  介绍:进攻不够猛?加。防守不给力?加。状态不太好?加。具有强壮的身躯,强大的群体增益、状态恢复的能力,这就是化生寺弟子。有了这种团队型人才,教练再也不用担心后防线。

  招牌技能:推气过宫 【效果】使用后恢复自己或队友的气血,可作用多人。

  足球宣言:下半场状态不好的队友找我补补。

  右边后卫:魔王寨弟子

  介绍:魔王寨弟子不屑于上前拼抢,身体对抗什么的有辱了法师的身份。他的方法很简单,你不是想进球么?好的,不会让你找到球门的。雾霾天气你已经看不清了,狂风沙中你还能睁开眼睛么?

  招牌技能:飞沙走石 【效果】使用土系法术攻击多个目标。

  足球宣言:你确定你能看到球门?

  左前卫:天魔里弟子

  介绍:由于世界杯大赛规定,天魔里弟子不能携带暗器上场,但这不会影响他的发挥。《神武》短跑界的翘楚岂是浪得虚名?风一样的男子,你永远抓不住。身怀绝技“潜行术”,你更加防不住。

  招牌技能:潜行术 【效果】只能在夜间使用,令自己进入潜行状态,避免敌人的攻击。

  足球宣言:让你看看绝对想不到的进球。

  左中前卫:天宫弟子

  介绍:天宫弟子,能攻能守,能进能退,华丽多变。一记“怒雷”,无情冲撞,身强体壮的防守球员也无法阻挡;一招“错乱”,让人身不由己,意识混乱,即可打乱对方进攻节奏。

  招牌技能:怒雷 【效果】使用给予敌人重击,可破高防御目标。

  足球宣言:全能中场你值得拥有。

  右中前卫:五庄观弟子

  介绍:不像天宫弟子拥有华丽多变的技能招式,五庄观弟子走的是实用路线,而且控场能力更优。“烟雨剑法”暴力开路,横行无忌;“日月乾坤”三封之下,敌方再无攻势。

  招牌技能:日月乾坤 【效果】强大的封印术,一定几率令对手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法术、特技、物理攻击。

  足球宣言:站那别动,你脚下的球我要了。

  右前卫:方寸山弟子

  介绍:《神武》短跑界有这么一说,东有天魔里,西有方寸山。两翼齐飞的猛烈攻势,谁人能挡?加上方寸山弟子各种符咒,降属性、催眠,撕裂对方后防线简直易如反掌。

  招牌技能:催眠符 【效果】一定几率将对手催眠,令其一定回合内无法进行任何行动。

  足球宣言:沉睡吧,防守队友们。

  左前锋:大唐官府弟子

  介绍:论单体暴发,谁能超越大唐官府弟子?秉承着“进攻进攻再进攻”的生存理念,加上多年征战沙场的经历,练就了大唐官府弟子无与伦比的进攻能力。他在前场盘带时,有几个人有胆量接招?

  招牌技能:横扫千军 【效果】物理攻击单个目标多次,累计造成大量伤害。

  足球宣言:强力突破,谁人能挡?

  右前锋:狮驼岭弟子

  介绍: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这句话是狮驼岭弟子的真实写照,不能让他乖乖躺下,对面就只能躺下一片了。这个就不多说了,暴风雨来临之前往往是风平浪静的。

  招牌技能:鹰击 【效果】物理攻击对方多人,造成大量伤害。

  足球宣言:我要过十个。

  其他成员介绍:

  队医:化生寺弟子、普陀山弟子。

  介绍:能者多劳嘛。

  啦啦队队长:盘丝洞弟子

  介绍:养眼的妹子,一个就够了。

  赞助商:李世民

  介绍: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各种特供,要什么给什么,只为大力神杯。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世界杯活动 全新活动点球决胜时刻

神武6月6日更新 神武世界杯活动已开放

神武生产系统大改动 自给自足告别奸商

神武端午节活动开启 小粽子内含大福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