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神兽第四次进修解读 资质再增50点

神武神兽第四次进修解读 资质再增50点

发布时间:14-05-24 14:40 来源:tgbus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最近更新后开放了神兽的第四次进修,一下让神兽的地位得到了大幅提升,相信日后相关道具价格也会水涨船高。

今天更新之后出了神武神兽第四次进修,以前的神兽是3次进修。因为神武中的神兽资质都是一样的,3次进修加两个饰物最高攻资是1550,下面来看看第4次进修能加多少资质吧。

先来看看一个进修好的小马,先说下进修需要的是30个神兽灵。

四次进修的神兽

四次进修的神兽

可以看到第四次进修是资质加了50,但是速度资质没有增加。四次进修之后的神兽资质是1600、1600、1550、1500、1450,简直碉堡了。以后目测排行榜会有很多神兽进到第一页,神兽灵的价格会大幅上涨的。神兽的地位也再次增强了,大家以前没存神兽要后悔了。


更多神武神兽相关精彩推荐:

神武武林至尊五庄宝宝 各种神兽亮瞎了

神武成品神兽欣赏 雪精灵熊猫你更爱谁

神武惊现超级毅力帝 直播怒换四只神兽

给神武卡神珍兽玩家一些建议 绝对有用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