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普通宝宝进修解读 30个神兽灵必备

神武普通宝宝进修解读 30个神兽灵必备

发布时间:14-05-23 16:24 来源:tgbus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的更新内容有很多,不管是三倍和双倍调整还是活力体力调整,相信大家还是想知道关于神武普通宝宝进修的问题。

  大家看到的更新内容有一条是开放其他携带等级≤85级的宠物的进修,也就是说从金刚狼及以下的宝宝可以进修。

  宠物进修不是新出的玩法,之前的神兽珍兽都是可以进修的。很多玩家领的神兽和珍兽初始资质都很差,通过进修来增加资质。这次出的普通宝宝进修应该也是这个意思,可以给宝宝增加一些资质。不过目前只能是携带等级85以下的宝宝可以进修,进修也是找神兽使者。

神武普通宝宝进修初窥 需要30个神兽灵

  神武宝宝进修

  抱着试试的态度去给宝宝进修,发现实在有点坑啊。进修一次需要30个神兽灵,很贵有没有!

  大家可以注意到这里说的是第1次进修,携带等级越低的宝宝能进修的次数越多。我人物是95级,携带等级75的碧波能进修一次,0级的大耳兔能进修3次,每次需要的神兽灵也少了,需要10个。

神武普通宝宝进修解读 30个神兽灵必备

  大耳兔进修需要10个神兽灵

  普通宝宝进修次数和携带等级相关,每次进修需要的神兽灵也是和宝宝携带等级有关的。


更多神武宠物技能相关:

神武宝宝打书心得 宠物技能选择有原则

解读神武宠物技能 全面解析宠物高技能

新手玩家看 神武性价比最高宠物技能

玩家实测宠物技能连击+隐身减攻效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