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36天罡攻略 关于队伍配置宝宝选择

神武36天罡攻略 关于队伍配置宝宝选择

发布时间:14-04-23 10: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凋零的枯叶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闲来无事说说神武36天罡攻略,天罡很多玩家都喜欢杀,有难度够刺激,奖励也还不错,我个人觉得杀天罡最重要的就是队伍的配置,下面给大家谈谈我杀天罡的一些心得。

  神武36天罡攻略,本人玩神武也有半年了,一般上线就是刷副本杀36做SM,天罡奖励十分不错啊,必须杀啊!

  很多人问36天罡要什么属性去杀,然后很多人回复多少多少属性,都是一线的,其实完全没必要这样的属性,也没多少人能达到,楼主玩的95FC,从4000血900防600速度就开始杀36 了,我觉得团队的配合是最主要的。

神武36天罡攻略

神武36天罡攻略:成就图

  推荐个最佳队友,就是地府,真的太给力了,他保证了BB的生存和人物的血量。

  下面说说看人物的属性,什么属性才能杀36不坑队友?

  1:封系,速度够700

  2:辅助:速度够500

  3:物理:速度够480

  4:法:千防

  本人强调的是速度,如果速度不够,那就只能被人压着打,再多血和防都是浮云,而且你还耗不顾他们,他们满满的三药。

  如果你没达到速度,你也可以去,变豹子呗~~或者站龙4位置,楼主固定队刚组起来时候,小伙伴的属性都很差,地府才400速度,物理才370速度,那时候都需要变卡去杀。


更多神武36天罡攻略:

神武36天罡攻略 平民玩家也能轻松杀过

玩家分享神武36天罡常见战术及注意事项

难度提高又如何 教你全方位碾压36天罡

神武36天罡攻略新打法 更新后难度增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