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魔天宫技能天火伤害测试 稍逊龙卷

神武魔天宫技能天火伤害测试 稍逊龙卷

发布时间:14-04-03 1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黑橡果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神武魔天宫这个职业,很多玩家都不看好,在我测试下终于发现了原因,因为魔天宫主打技能天火的伤害系数实在是太低了。

  神武魔天宫玩法,一直都不被玩家看好,究其原因很多人都说魔天宫法术伤害输出比起魔王和龙宫来说要少,对此,我特意建了两个空号,一个魔天宫,一个龙宫,来测试伤害数据。

  刚开始测试的时候,两个号技能均为15级,在长安外秒野猪和大蝙蝠。天火秒2,伤害在130左右。龙卷秒1,伤害在160左右。于是我又在擂台进行测试,TG的天火打LG伤害在60左右,而LG的龙卷打TG,伤害在68左右。

  接着我回去点了一下技能,把技能都点到了25(属性见图)。再回到擂台进行测试,惊奇的发现伤害差距竟然缩小到了3点(TG秒LG73,LG秒TG76)

 

龙宫号技能属性

龙宫号技能属性

天宫号技能属性

天宫号技能属性

 

  上面是两个号的属性图,均为20级,全魔加点,无装备。LG的九龙诀(主技能,提高灵力)、破浪诀(提高攻击)、呼风唤雨(龙卷)技能25级。TG的天罡气(主技能,提高攻击)、清明自在(提高灵力)、混天术(天火)技能25级。从上面的属性图可以看到,两个号的其他属性全部相同,只有TG的攻击比LG多了18点(25天罡气加的攻击比破浪诀多出18点)。


更多神武天宫攻略相关:

神武天宫加点攻略 走力天宫路线是主流

120级天宫玩家分享神武天宫门派心得

分析神武力天宫 教你怎么玩好力天宫

神武天宫VS五庄 多面手门派终极PK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