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玲珑宝塔成就解读 奖励与玩法分析

神武玲珑宝塔成就解读 奖励与玩法分析

发布时间:14-03-29 15: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玲珑宝塔可以说是目前神武的热点关注之一,一起来分析这个副本的物品奖励和成就的解读。

  神武玲珑宝塔总共20层每层10关,身上带了200W现金去试水。第一层每次挑战3W,前5关2只小怪,实力低。(5关奖励精灵之心。暂时未知是否为固定关奖励或是随机)

  6关3只、7关4只、8关3只(再次挑战发现怪只有2只,接着9也是2只,10也是2只)

  10关奖励兽魂果,暂时结论是一路顺畅挑战会变强,失败后再次挑战可能稍微削弱,需要下一个号验证。

  可以逃跑,下次能继续接着挑战(心疼我的3W实验费),继续2层。1层挑战完成有成就一个,具体在成就常规活动下可以查看相关成就。

  2层开始挑战费用上升到3W5,但是2到9都是17500。结合世界动态目测是迫于压力暗改挑战费用,第一关应该变成1W5了。

  1、3.。2.3。3.3。4.4。5.3。(5关奖励精灵之心。暂时结论整5奖励。)

  6.3。7.4。8.3。9.4。10.4.(10关奖励元灵果,暂时未清除怪物数量与层数关系。)

  关于怪物形象,基本是强盗、飞贼之类居多,以物理怪为主,10关都是小葫芦形象。值得一提2层10关的已经开始会法术了,前面的不知道会不会,反正我没遇到。还有战斗不是连续进行的,不需要自动回血回蓝。

 

更多神武玲珑宝塔相关:

神武世外桃源将测 玲珑宝塔玩法大探秘

神武玲珑宝塔玩家爆料 新物品精灵之心

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全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玩家谈神武世外桃源新出宠物 画魂火羽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