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化生寺攻略 辅助冲新区该如何升级

神武化生寺攻略 辅助冲新区该如何升级

发布时间:14-03-10 0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书生爱撕书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化生寺这个门派,在团队PK中可以说是绝对的第一纯辅助职业,不过化生这个职业练级是很痛苦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化生冲新区的一些心得吧。

  大家都知道神武里的第一辅助已经争论许久,化生寺普陀山各有千秋,今天就来发表下自己的看法。先说门派技能,同等级化生普陀,论救人普陀拉人比化生多是事实,不过神武玩的是团战,相比之下化生能群推能群加状态更有利于团体pk。如果说化生跟普陀pk,楼主更看好普陀,因为普陀能灯能大海会紧箍咒,相比之下化生只能靠宝宝,宝宝死了剩下人物就是靶子,不过我们看的是团队哈哈。

  不说老区我们先来说说新区,确实相比之下普陀比化生吃香,抓鬼只要有普陀队长甚至会踢队里魔王龙宫(我指前期),化生呢?只能苦逼自己带队还收不到好职业,所以想玩好一个化生有一个固定的队伍是必要的。相比于门派加点,楼主倾向于221加点,不管普陀还是化生。你在副本推人救人,对面各种法爆法连加狂爆,你龟速?等你推血人都死光了有木有(各种嘲讽有木有),后期法系防都比辅助高,个人推荐主敏体副耐。

  至于装备,其实不用太追求极品,你刷把60大特技武器足够你用到90了,你不是大秒不是物理,不刷套装都行,只要备有一个辅助该有的特技,速度跟的上团队输出,那么恭喜你,你是一个合格的医生了。

  前期宝宝选择楼主建议带2猫女直接到55换僵尸(任务神宠)宝图跑修样样精通阿喵,你洗豹子狐狸都是坑,还不如带普通僵尸混到65带大兵龙女。至于前期神武币买什么东西好?楼主建议你屯宝石,你说你买虹彩?拜托后期一个一级黑值2个虹彩’’,你要买高书,?副本各种3级护符叼炸天好吗,适当的留点蹲点宠物饰物我认为是可以的,屯宝石是楼主认为的最值得的一种方式。

  服务器等级开到70后医生的春天就来了有木有,各种活动各种副本哪个不要医生,相比之下只要是个聪明的队长都会要化生不要普陀,为什么?因为普陀的点灯已经跟不上怪物的攻击了,相比之下医生群推,正好能保存多人生存。

  很多人玩化生都会被人问多少防多少血,楼主昨天下50本,因为是新区等级上限才45,修装备强身都没有,遇到个奇葩方寸,楼主挨了主一次狂暴连环一次破血跪了就开始说楼主垃圾阿没血阿,然后说自己55级老公过副本无压力阿,我就想问你特么你老公那么厉害你怎么不让你老公带说我就算了,还说队伍不行,我推血救人哪个落下了,我要是挂机你们就是团灭知道吗。游戏中总是会有奇葩喜欢显摆,楼主见多了也习惯了,我垃圾怎么了?玩的高兴就行,表示楼主马上就屯出9级黑宝石了。关于化生装备如何打宝石玩卡级的楼主建议2套月亮2套黑,武器神秘项链舍利,高级党头月亮,衣服玛瑙,腰带鞋子黑,武器神秘项链吸收。要记住一个辅助不只要推血,生存力才是最关键的,尤其是高级副本和活动。

  都说化生前期没有赚钱来源,楼主其实想说钱很容易赚,方法很简单,练个ff奶粉,门派看你喜欢,大号点炼药,前期跑修一个3药卖5万很坑有木有!!!各种东西紧缺有木有!!!每天抓30野生卖有木有!!跑修有钱了有木有~前期的话,楼主建议化生炼药赚钱,后期烹饪,级高了就去加个剧情团分红帮人过剧情,记得猴子全套在服务器65的时候要200万呢。关于生肖镇魔天罡,如果楼主是队长队里没有辅助那么我会要化生无限推,不可否认普陀点灯是神技,但是活动怪物攻击力有目共睹基本都是一下血就空的节奏,你点灯灯还在,被点灯的人已经跪了……很坑有木有,同比直接推更能保持多人生存等于小型金创药。


更多神武化生寺攻略相关:

神武化生寺技能加点 神武第一奶妈门派

神武105级化生玩家谈化生门派心得

神武化生寺怎么加点 生存与速度的取舍

神武第一服天下无双106化生玩家装备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