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解读神武高度五庄 目前服战的主流职业

解读神武高度五庄 目前服战的主流职业

发布时间:14-02-28 17: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liqiang461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几届神武之战,神武高速五庄也就是敏五庄都大方光芒,敏五庄也逐渐成为了服战的主流职业,下面就给大家全面解析下敏五庄的玩法。

  WZ有很多派系,气宗、剑宗、敏宗、乱宗,而人数比较多的还是剑宗多一些,主要是低级卡级的比较多,优势很明显,爆发力强,在低级的时候大家装备都差不多攻击力也相差不大,烟雨的伤害非常高,而且宝宝几乎都是比较脆皮的,一下打飞一个。

  乱宗玩的人不算多,有攻击力也有速度,还有防御,以前的小刀生锈就属于这类的,相当于人形的血耐功宝宝,优点就是可以连续输出2次烟雨,也可以封印辅助,还能点灯加血,缺点就是爆发力不足,追求的是稳定输出,要配合野兽之力,金刚护法,站在输出阵位,才能有很好的输出,不然输出很有限。

  气宗,比较中庸了就属于,超高的防御和气血,但是速度很慢,相当于一个辅助,这个类型的比较适合活动,SX之类的,速度比怪快一点就可以,能封能加血加蓝也可以神佑宝宝,神佑人物,也能拉人,PK的时候就比较吃力了,没有高速基友绑定,一个气宗WZ基本是被人完虐的,不为别的,就是没有速度,对抗任何封系都吃力,所以要想玩好气宗辅助WZ必须要有一个好的一速绑定,而且辅助WZ难度也比较大,要求的跟辅助装备一样,愤怒腰带各种特技,这个比较难,而且速度还不能比辅助慢了,现在这个时代辅助速度都高的变太,物理速度也高的变太,所以要掌握这个度不容易,要平衡速度、气血、防御。

  敏宗力WZ,就是输出伤害很高,速度也很快,类似大唐这种,爆发力很强,一个烟雨加暴击,伤害是相当高的,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抗性太差,气血限制是硬伤,你必须要保持在气血一半以上,但是由于抗性差,很容易被控制压制气血,或者是直接被点杀倒地,被持续压制气血的后果就是他只能点灯,封印,天罡剑气,而天罡这个技能只能秒3,伤害也很分散,所以打出来的输出相当于烟雨差很多。

  果队伍里只有一个主力输出,这个输出是力敏WZ,那么一点被连续压制气血,点杀倒地的时候比大唐的压制还惨,大唐在气血很少的情况也可以做很多事,而且他的横扫爆发力可是比WZ的烟雨强的多,一回合杀死和2回合杀死的区别,我想大家都能够明白,所以对付力敏 WZ当主力输出的队伍,要首先压制他的气血,然后持续点杀,只要让他一直气血在一半以下,那么他的伤害将差很多,最怕的就是有力WZ而不去管它,那么他就会一直烟雨,一下打飞一个宝宝,这个后果是很严重的。

  敏宗,服战上很多都是敏宗,别说那些WZ都是气宗,你看到他速度慢那都是他带了2套装备,还有变身卡阵位的影响,举个例子,天下的蛋蛋的忧伤队伍,缘分在何处,就是敏宗,而且也拿到了冠军,敏宗最大的优点就是封印的压制。

  这个封是三封,封特技,封上谁这个回合肯定他什么也放不出来,不像其他的封印,封完了法系照样烽火,辅助照样特技,只要封印封的准,那么我就能压制你愤怒压制到死,很多时候都是本身没有愤怒,没办法笑里出来,但是他又喝酒了,这个时候怎么办,日月乾坤封印他,只要他中了,那么这个回合他肯定放出来任何特技,就算他下回合解开了,但是你速度快我可以继续封印你,延长你放特技的速度,除非他拉出千速宝宝,不然他会被一直牵着鼻子走。

  特别是对抗封系的时候,上来就把封系封死,他肯定喝酒,宝宝给他吃灵心,那么你就可以继续封印他,利用你的高速,持续对他控制,压制他的愤怒特技,控制他的出手权,等队友的愤怒有了给他上笑里或者是上绝幻魔音,特别是在双方都没有灵心进入互拼阶段的时候,水清现在的修改60点愤怒,不是那么容易放的,晶清愤怒又特别多,玉清不怕被笑里,愤怒要求少,就算被笑里依然可以继续放,但是他怕日月乾坤,别说你放玉清,放什么一旦被套上,你什么都放不出来,在这个酒精度的时代,我认为日月乾坤比笑里更好使,当然了前提是你神封,一直水那就没办法了,这个问题你得去找老徐谈。

  而且逆转的前提是速度够快,如果你在别人出手之后才逆转那么效果大打折扣,比如,你速度慢,辅助洗髓过后,你才逆转,那么效果就没有了,也起不到点杀的作用,所以不管是什么宗的WZ都需要速度支持,除非你不用这个御魂,不然逆转的效果就没有了,个人认为最好逆转跟TG的封魔斩一样最好,修改速率,这样不管什么宗都可以用,这样才叫点杀神技,而且我一直都用逆转,体验很深刻,很多时候被人躲避,这肯定是老徐的暗改,不说魔王,TG会被躲避,就连LG,DT有时候也会被躲避,这点太蛋了,本来敏宗的逆转打人根本没伤害,还被躲避基本是浪费出手了,而且现在的逆转还不能和封印状态叠加,所以现在逆转用的不多了。


更多神武五庄相关攻略:

神武高速五庄在本届神武之战中作用

神武五庄观门派分析 教你如何玩五庄

天宫VS五庄 神武多面手门派终极PK

玩神武力五庄的十大理由 技能最全面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