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普陀怎么加点 平民玩家也能玩好

神武普陀怎么加点 平民玩家也能玩好

发布时间:14-02-16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游戏中,平民玩家的数量还是最多的,这里就教教平民玩家如何打造极品角色,本文就讲神武普陀这个门派的玩家,以及神武普陀怎么加点的问题。

  神武普陀怎么加点,神武这一款游戏相比其他网络游戏来说,要绿色很多,是难得的一款平民玩家也能生存下去的游戏,虽然土豪玩家也不少,相对于其他游戏来说,差距要小的太多。

  这里我就谈下普陀这个门派,普陀在神武中算是最省钱也最轻松玩的门派之一,不用跑攻法修,固定伤害的数据也很可观,可以说平民玩家只要花点钱买坐骑,买买头像什么的就可以了。

  下面我就谈谈我个人的一些游戏心得,先说说神武普通怎么加点的问题吧。

 

  首先,你进区,建议先组固定,不管你是不是老手,固定队绝对的优势,当然挑人是必须的~普陀玩家前期还是很吃香的…组个固定不难…

  关于普陀加点问题,一般来说,新手问我,或者贴吧提问,我都是说两体两耐1敏

  倒不是藏私,只能说,很难解释

  我曾经尝试着和一位不知道哪里知道我ID私聊我的新手解释半天,告诉他加点的看你自己…他愣是没懂…

  导致那天我俩进入了陇长的对话模式

  神武普通怎么加点

  我个人建议,看装备加。

  有人或许会问,装备一直再换,你怎么去迎合?

  我个人是从80装备开始看的…前期加点,作为非人民币玩家,自然是少加了体~

  普陀其实是一个相对来说,变通性很大的职业。输出的玩法可以纯暴力,封系以我性格肯定是抢一速,而普陀来说,你血耐敏一个都不能低,楼主玩到现在,觉得敏和血是大于耐的~毕竟这年头,很少有PK,物理直接点杀辅助。怎么把三者均衡,不容易。楼主认识的一普陀,等级一样,那时候是1300+防,7000+ 血,无符,速度和我差不多,PK时我们队DT,2100+伤害扫她起刀也不过700+,当然挺久以前的PK,阵卡什么,记不得了…

  修炼这应该不用说,全满是必须的吧,普陀修炼容易,不跑攻法…妥妥的~还得存丹卖点神武~~~是不是太屌丝了…


更多神武普陀相关:

化生普陀or地府神武辅助门派的选择分析

神武一线普陀属性 无临时无变身求超越

神武普陀好玩吗?加点特技全攻略解读

省钱普陀孩子养育计划 无桃子无丹桂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