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分享神武36天罡常见战术及注意事项

玩家分享神武36天罡常见战术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14-02-04 15:06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L抚子F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分享的几则关于神武36天罡对战中的一些常用的战术及技巧,以及其他一些注意事项,包括对于点杀时机和指挥方面的一些建议。

1、暴力一波流:全部剑气、大法BB开场,双秒,一物理。开场集中杀2BB,大量面伤害输出。完压对方天罡。

2、孩子变蛮熊不加敏,抢尾速救人。(这一点龟速法师也可以做)救起来封系若有愤怒,喝高星酒,第二回合CH(一酒CH战术)救起的输出可以无碍出手。

3、物理系尽量不要用近战技能打 高反震的 瑞兽、妖鬼 以及 高反击(魔法反击可以允许,估计都是低级的技能,几率不高加上物理系本身灵力不低,不会造成太大伤害)的 罗成、死亡骑士、幽灵虎。这样的BB最好靠BB和法师解决。要自己解决的话注意自己保持足够的血量,不够血的话高反击一击必杀即可,但是高反震很麻烦,除非打的是保命BB反伤只有1,但是若是血量充足的BB,很多时候被反死得不偿失,例如:残血狮驼鹰击第一(二)击因为高反震而坠机。

4、物理系最好不打高防御的天兵,这个法术秒比较好,法术尽量不秒法BB,但是如果是扫荡残血还是必须要去秒(对血量的估计也要有)。敌人要害在哪我们打哪。

5、不要急于点杀人物介于对面有神技-救援,我们的点杀经常可以被当场拉起或者点了无法守尸,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对面BB数量少等于2的时候再开始点杀无 BB人物,因为下个回合的时候,对面BB少了,人物死了才会形成缺口,并让对面承受伤害的面积变小(越小改部分承受面积越大,达到一定程度便会崩盘),对面人物还要啦BB不能出手,人物拉人就不能啦BB,BB死了就不能拉人,BB拉了人就不能输出,己方承受压力降低,让对面恶性循环,输出效率降低,也同时促使对面崩盘。如果BB还有很多,那么点杀意义比较小,杀死拉回来随便个BB拉回来。面伤还是到处乱散,不痛不痒。

6、该用药用药,该喝就喝不要省,这点跟PK类似,但是也不是说随便乱丢药。总之就是,适当预判用药和酒,不要让自己陷于崩盘的危急。

7、指挥尽量让一个人做主,一个人辅助指挥,不要各做各的的,出站前决定指挥,即使你觉得某个指令不好,也不要违背,事后可以提出。对于那种一个人拉一个人,谁封谁,谁加血的繁杂配合,最好能磨练成套路,如果不能,就在队伍里说出自己要怎么做,对于队友的做法,改变或者坚持自己的做法,总指挥介入就听总指挥的。如果总指挥做出的是招致灭队的失误指令,你要说出来,给予建议(意见)但是决定权还是在总指挥手上。这样保证了一个队运作的顺畅性,控制的精准度,伤害的集中力。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难度增加后神武36天罡活动杀法攻略

对最近神武天罡和镇魔活动更改后的看法

巧选对象 神武三十六天罡玩法攻略

玩家吐槽神武三十六天罡任务 太不科学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