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 血耐属性要和速度并存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 血耐属性要和速度并存

发布时间:14-01-23 17: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的问题很多新手玩家都会问,这个小遍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地府这个门派,和地府的几种加点方式,希望能帮到新手玩家。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地府这个门派在神武中的定位是辅助门派,虽然没有给队友加血的技能,但是地府有着化生和普通都没有的控制能力,很多才玩神武的朋友都会问神武地府怎么加点,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地府的加点问题。

幽冥地府主要技能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

  1、普通加点:2体2耐1敏,双抗中速路线,确保救人速度,放特技速度不至于太慢。后期觉得速度慢可以自己调整一下。

  2、纯血地府:5体加点,配合强身,装备加体装,气血非常多,配合门派妙法,还阳术,大特技如晶清、四海、慈航等在PK战中占据重要地位。

  3、血耐加点:3体2耐或者2体3耐,都是双抗路线,根据队伍配置和宠物不同自己调整。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的问题相信大家应该清楚了,地府这个门派拥有了很多强势技能,效果逆天不说,还非常的恶心人,在PK中,地府无论是单P还是群P,都可谓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门派,其重点,就在地府的门派技能几乎全都是为了PK而量身定做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解读技能高强壮高防御高敏捷的作用

神武玩家分析十二门派单P排行盘丝第一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