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浅析神武十二门派哪些最适合少主玩家

浅析神武十二门派哪些最适合少主玩家

发布时间:14-01-22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我已无前路可循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浅析神武十二门派哪些最适合少主玩家,物理系首推五庄大唐,法系只推荐魔王。

   物理系首推,五庄观,WZ在现如今的这个版本里可以说是一个BUG般的存在,特备是在少主分段, 毋庸置疑的清比比能力,回蓝回血,三封,这些都让WZ在少主这个血量和防御不是很高的分段如鱼得水, 虽然DF的强势崛起让WZ在5V5的战斗中不是像以前那样可以三WZ秒人秒天秒宇宙,可是在少主分段擂台1V1同装备同修同比比的情况下,WZ除了DF不好打甚至打不过之外,没人可以送他下去。

  接下来是DT, 少主分段拿过状元的两种DT只有力敏型和血耐型, 全力DT别区我不清楚有没有,至少在我知道的区和看到的DT里面,全力DT没有拿过状元的。 力敏DT优点: 5V5 配合高速比比点杀地方主输出, 但是在如今的耐攻耐法流崛起的少主,力敏DT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你拿状元是因为没有遇到耐法耐攻流的队伍,你要遇到,状元轮不到你。 耐法DT: 在装备满属性易成长的情况下,只比力敏DT少了56点速度,多出300血,防御最少是比力敏多出一个7J月亮的防御, 同修同装备同比比的情况下,楼主很客观不吹的告诉你, 你扫过来的伤害半血都过不了。

  至于TG这个门派,玩好了是神,玩不好了是坑, 相对于少主的WZ来说,吗,满修满段的情况下,WZ能差不多秒掉一只比比或者差一点,TG在怒雷的情况下,至少需要2回合到3回合,甚至4回合。 在少主清比比打法的趋势下,就比WZ慢了一拍, 但是好在TG的优势是伤害没有气血限制,群秒伤害也比WZ群秒伤害多出一点, 是少主分段的第二选择。 满修满段的情况下,打WZ没胜算,力敏DT55开, 耐攻DT没胜算。 优势就是5V5 技能选择很多,比较容易配合队伍。

  至于ST, 楼主自己三个区都是少主ST,很清楚很明确的告诉大家,ST你别看着技能介绍能打5下,可是在少主分段你只能打三下,飞3个, 满修情况下没有法系两回合的输出高, 那些吹ST飞机秒天秒地秒宇宙的,你懂什么叫做宝宝防御修炼嘛? 而且ST单挑能力是三个物理门派中最垃圾的,我指的是从开始到结束,从0J-130J,同修同段的情况下,玩过ST的应该都能感觉到。 所以少主分段你想玩物理门派,楼主告诉你,就算你自带超级土豪,如果队友不给力,对面水平和你队伍持平,至少状元你拿不到。

  法系这个门派,因为不能算后期的一些因素,就拿少主分段来说,楼主只推荐一个门派,那就是魔王寨, 法术闪避,你一天能看到几次? 只少楼主在生存到时候队里MW和对面MW没一次闪的, 拉小怪,拉怒气,这些都比同职业的龙宫更能配合队伍打法,而飞沙走石的伤害在守尸方面和双龙戏珠是持平的在有些情况下还会高出许多,楼主自己有龙宫号,这些都不吹。

  少主配置现在很流行四秒队配DF,因为少主血量普遍不会太高, 在不明白对面打法的情况下,三回合被清场是很轻松的事情, 楼主上周生存,四秒队配DF,把自己区PS首席的队伍打爆三次,每次都是三回合, 第一回合几方人物都还没有出手完PS首席已经躺下,对面队伍是DF PS 三WZ, 阵法己方为天覆阵,对面为鸟翔阵。 在四输出的阵容下,能做到伤害输出爆表化,让对面来不及反应,第一回合对面就算双F队F中两个,你们也能轻松秒掉对面一个秒,第二回合对面拉复活吃血环,你们也有灵心应付,而DF的存在限制了对面点杀的存在,让他们只能群秒清比比,给己方第一回合已经差不多残的几个主输出拉药, 而我方还能继续施加压力或者拉比比等。

  在少主耐法耐攻的趋势下,队伍配置高速DF来限制敌方主输出是必须的, 就算对面全火力打到一个耐法的身上,楼主肯定的告诉你,躺下也许会躺下,但是那也是第八次或者第10次敌方出手,期间还有狂暴或者必杀的出现才有的情况, 否则己方不会死。 而第一回合没有造成击杀,我方必定已造成击杀,因为F系物理系灵力都不会太高,全火力输出一个封系是必死的情况, 而接下来拉药的环节,自然是输出方战局主要优势。

  而楼主想告诉各位卡少主的朋友,队伍配置有时不是很关键, 让敌方完全跟着我方的节奏走这才是最关键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玩家为普陀鸣冤 神武普陀不是只能点灯

神武人品帝玩家 一个月帮战连拿2只神兽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